Yoyo葛綽瑤自認「變心」?與日本人氣療癒系插畫角色明星倉鼠助六初次見面大感興奮!為求完美效果親自提議到向日葵花田拍攝,展現活潑可愛少女心,萌爆模樣電暈粉絲!

0
Yoyo葛綽瑤自認「變心」?與日本人氣療癒系插畫角色明星倉鼠助六初次見面大感興奮!為求完美效果親自提議到向日葵花田拍攝,展現活潑可愛少女心,萌爆模樣電暈粉絲!

人氣女神Yoyo葛綽瑤人美之餘更出名有愛心,不時於社交平台分享她與愛犬泡芙的生活小事,但今日Yoyo坦承「變心」,與來自日本的療癒系插畫作品主角倉鼠 – 助六首次見面,並自爆:「其實我一直都好鍾意倉鼠!」。今次Yoyo獲朗豪坊邀請,日前與日本人氣插畫角色助六一同到元朗向日葵花田拍攝宣傳照,盡顯其大愛萌爆小倉鼠的少女心。

照片中Yoyo可愛程度不亞於助六,粉絲一定被Yoyo甜美表情和迷人微笑融化。而Yoyo得知向日葵花田於早前被颱風泰利襲港時吹毀,表示極度可惜,希望花田設施可以早日修複,能夠於重開時再次去打卡!

熱愛動物的小朋友,大都曾經視倉鼠為入門寵物首選,Yoyo亦不例外:「小時候曾經請求家人批准我養倉鼠,不過當時年紀太小,家人擔心我只是一時興起,沒有照顧倉鼠的決心,所以拒絕。到我長大後就直接跳級,養了我心愛的貴婦犬泡芙。但當我第一次遇見助六時,牠就勾起了我小時候想養倉鼠的回憶。」

來自日本知名插畫家GOTTE筆下的《助六の日常》主角倉鼠助六,憑軟綿綿的可愛外型、傭懶的生活日常,於IG擁有超過42.5萬粉絲。Yoyo亦被其治癒的外表及性格吸引,成為粉絲之一。今次受到朗豪坊邀請,Yoyo與助六為即將於8月11日在朗豪坊通天廣場舉辦的活動拍攝宣傳短片及相片Yoyo十分興奮,更主動提議帶同助六毛公仔到向日葵花田取景!

Yoyo:「助六最喜歡食葵花籽,更將一棵能夠與牠對話的向日葵花帶回家中栽種。今次到向日葵花田與助六來一趟捉迷藏就最好不過!」

Yoyo於盛夏艷陽之下,在向日葵花田中與助六拍出一系列充滿活力的相片及短片,全情投入擺出不同姿態。拍攝當日遇上33度高溫,加上猛烈陽光,Yoyo一度差點中暑,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只稍作休息便繼續工作,就連攝影師與經理人都驚嘆Yoyo對助六的愛可以戰勝炎夏酷熱!

Yoyo:「我看過助六的繪本,知道牠希望到世界各地旅行,今次助六來到香港由我接待,我十分開心。期待之後助六以更多可愛造型去到朗豪坊,與更多香港粉絲見面。當然少不了買牠的周邊商品,為我的助六收藏增加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