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小清新本地茶飲店「喫茶舍Yum Teahouse」9月進駐紅磡及長沙灣!森林木系裝修打造都市人休憩空間 嚴選優質材料每日香港製作,清新茶韻茶香滿杯,逾50款口味特色飲品!

0
人氣小清新本地茶飲店「喫茶舍Yum Teahouse」9月進駐紅磡及長沙灣!森林木系裝修打造都市人休憩空間 嚴選優質材料每日香港製作,清新茶韻茶香滿杯,逾50款口味特色飲品!

人氣小清新主題香港本地茶飲店「喫茶舍Yum Teahouse」新店8月同步進駐紅磡長沙灣── 一說到茶飲店,相信第一時間是想起各式各樣的台灣品牌,但其實香港本地仍有不少茶飲店在努力經營,且贏得不少忠實粉絲!就如香港茶飲店本地品牌喫茶舍Yum Teahouse,一直專注為客人提供優質和標準的茶飲,致力打造一個讓客人可以放鬆和休息的空間,享用茶飲的同時,能夠釋放壓力、清醒思維,感受一份舒適和愉悅。

喫茶舍Yum Teahouse採用優質的茶葉和食材,以及精心調配的配方,每日新鮮製作,其產品研發團隊持續探索和創新,提供超過50款茶飲款式,以及一直不斷推出新產品,使客人一直對喫茶舍Yum Teahouse保持新鮮感。

四大人氣飲料系列包括雲沫系列、奶茶系列、歐蕾系列、水果系列,四大系列均受不少客人歡迎,並長期佔居喫茶舍10大人氣飲料榜。另外,全新推出夏日消暑必備水果茶飲,由9月8日至10月31日期間,全新限定D24榴槤雪冰,每間分店每日限量30杯,售完即止,而同步特色新品還有香水檸檬茶及蜜桃雪冰!

雲沫系列-以濃厚芝士香氣和奶油口感為特點,調配出口感柔順、香氣撲鼻的茶飲。人氣款式包括芝士奶蓋紅茶、綠茶、奶蓋芒果茶等。

雲沫系列

歐蕾系列-使用新鮮鮮奶,調配出口感濃郁、香甜可口的茶飲。人氣款式包括鮮奶茶、黑糖珍珠純鮮奶茶、甘蔗鮮奶等。

歐蕾系列

水果系列-使用新鮮水果和茶葉,調配出果香濃郁、甜度適中的茶飲。人氣款式包括水果喫茶王、鮮芒果綠茶、西柚晶球綠茶等。

水果系列

奶茶系列-使用高品質茶葉,調配出口感柔順、香氣撲鼻的奶茶。人氣款式包括經典紅茶奶茶、金萱拿鐵、鐵觀音奶茶等。

店內環境以簡約清新的木系風格為主題,採用原木色及白色為主色調,紅磡店特設數個座位及吧枱位置,為客人提供一個休憩空間,讓人放下腳步,細細品嚐喫茶舍Yum Teahouse精心特調的茶飲,享受寧靜又愜意的時光。

榴槤控必試!新店進駐推出期間限定D24榴槤雪冰,由9月8日至10月31日期間,每間分店每日限量30杯,售完即止。另外,同步特色新品還有香水檸檬茶及蜜桃雪冰,同樣消暑解渴!

D24榴槤雪冰選用新鮮D24榴槤果肉,製作時將部分新鮮榴槤果肉打入沙冰,部分留在杯底做配料,調製出獨特的豐富口感和風味。融合冰涼口感與榴槤香甜,口感綿密柔滑,每啖都能感受到榴槤的濃郁果香和冰涼快感,香氣四溢,為夏日留下深刻印象!

D24榴槤雪冰

新店進駐全新推出期間限定D24榴槤雪冰啖啖榴槤香每日限量30杯!

喫茶舍Yum Teahouse

地址(紅磡店):九龍紅磡必嘉街92-112號紅磡灣中心地下Shop 9A舖
營業時間:11:30am 至11:45pm
聯絡電話:+852 9445 3408

地址(長沙灣店):九龍長沙灣道680號麗新商業中心地舖G49A
營業時間:11:00am 至10:00pm
聯絡電話:+852 5288 9846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mteahousehk
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yum.tea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