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全新充滿異國色彩黎巴嫩浪漫餐廳Rue Du Liban,藏身夢幻花海之中,餐廳各處都能成為絕佳打卡位,最適合情侶閨蜜作慶祝及相聚之好去處!

0
尖沙咀全新充滿異國色彩黎巴嫩浪漫餐廳Rue Du Liban,藏身夢幻花海之中,餐廳各處都能成為絕佳打卡位,最適合情侶閨蜜作慶祝及相聚之好去處!

沿著尖沙咀鬧巿便利的山林道,不經意來到充滿異國色彩的城巿後花園、全新黎巴嫩餐廳Rue Du Liban,內外牆壁及天花掛滿色彩繽紛的植物,猶如置身綿延不斷的花海內,營造甜蜜夢幻的氛圍,令餐廳各處都能成為絕佳打卡位,最適合情侶閨蜜作慶祝及相聚之好去處。

Rue Du Liban提供獨特黎巴嫩美食,嚴選來自黎巴嫩上乘香料,設有桌邊服務呈獻各款凍熱開胃菜、地道即烤肉串、可供分享的滋味主菜及特色甜品等,享受觸動味蕾來煥發活力。Rue Du Liban距離鄰近地鐵站只需要數分鐘路程,位於繁盛尖沙咀內旺中帶靜的山林道,交通四通八達,亦是國際美食的集中地。

Rue Du Liban

徜徉尖沙咀鬧市投入夢幻彩色花海世界
Rue Du Liban法文是指黎巴嫩街道,充滿活力繽紛且浪漫溫馨Rue Du Liban帶來一系列黎巴嫩美食。選用時尚貴族藍色作為餐廳外牆,門頂及招牌掛滿生機的植物作為點綴,打造親近大自然的療癒風格。推開趟門瞬間被漫天花海吸引目光,天花及四周掛滿色彩繽紛的仿真植物,陶醉於如真正花海般浪漫。用餐區可容納最多60位客人,及設有可容納12人的私人貴賓房,貴賓房像隱身在異國巷弄,舒適安坐如秘密基地的庭園貴賓房,雲石圓枱配上寶石綠色沙發圓椅及民族風坐氈,配合暖黃色燈光散發溫馨氣息,讓悠閑庭園風遍佈每個角落。

Rue Du Liban

餐廳裝潢以時尚貴族藍色及明亮黃色為主導,陽光透過門窗照射進餐廳,展現天然的照明效果,以自然光營造溫暖的用餐氛圍。走進黃藍相間圓拱仿屋頂長廄,配上周邊紅藍色充滿異國感繡花圖騰腰墊,枱頭看見多盞古銅金色復古優雅吊燈,濃厚的異國風情頓時浮現。選用富質感灰色地板和整齊排列方磚,堆砌出輕鬆隨性感覺貫穿全場;搭配光亮黃色牆磚打造充滿個性的酒吧區,顏色創作帶出兼具實用性和時尚的設計。

Rue Du Liban

數十年資深資歷團隊送上地道黎巴嫩滋味
Rue Du Liban由來自埃及開羅的資深行政總廚Maged Makram領導,擁有超過40年專業的烹飪經驗,多年來曾在埃及開羅及南非等多間國際知名星級酒店任職,協助統籌眾多餐飲項目,包括萬豪國際旗下的喜來登飯店與雅高酒店集團旗下多間Fairmont Hotel等。其早期的職業生涯,足踪踏遍埃及各地,深入磨練各種烹調技能,不停積累扎實經驗知識,令總廚善於烹調埃及開羅的家鄉菜,同時擅長炮製地中海菜及黎巴嫩等各地美食,嚴選優質來自黎巴嫩的香料,讓味道及煮法保留傳統風味。

Rue Du Liban

Rue Du Liban主理人Imran Khaleel擁有世界一流的營運統籌高端餐廳品牌概念及國際業界招聘等各方面的專業知識。在瑞士接受教育的Imran擁有20多年從事海外酒店業相關經驗及應用人力資源管理的認知,秉持著對烹飪與美食的熱愛,把其卓越的營運知識及豐富經開投入Rue Du Liban,令其由概念打造、品牌開設及營業管理等都有清晰概念。多年前,Imran從加入高級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麗思卡爾頓酒店開展其酒店業的職業生涯,後來進入全球餐飲Hakkasan集團,擔任其多間品牌的總經理,有助增強對亞洲烹飪風格了解和世界多元餐飲的文化交流。直至2012年為了深化烹飪閱歷,Imran 決定來到香港,成為高級日式餐廳Zuma Hong Kong總經理,繼至為多個香港知名餐飲集團服務,直至最近晉身成為Rue Du Liban主理人。

豐富多元優質黎巴嫩異國美食全天候放送
Rue Du Liban提供經典獨特黎巴嫩美食,嚴選來自黎巴嫩上乘香料,以現代方式呈獻各款凍熱開胃菜、即烤肉串、可供分享的滋味主菜及甜品。特別引入來自印度Orissa城鎮、銅錫混合物製成Kansa金屬之盛載器皿,每件純手工製作的Kansa器皿有助吸收食物中過多酸性讓人更易消化,又具預防關節炎、心臟健康等功效;餐廳更設有桌邊服務及沙煮中東咖啡,提升獨特難忘的用餐體驗。

首先清新沙律及即開生蠔,提供法國芬迪奇生蠔(6隻HK$178;12隻HK$350)配上黎巴嫩辣汁、木犀草汁及有助增強免疫治療和強效抗氧化的紅石榴醬汁;清新沙律自然不能缺少, Fattoush蔬菜沙律(HK$128)提供桌邊服務,細心為客人示範沙律製作及介紹每款食材,加入櫻桃番茄、青瓜、辣椒、薄荷、歐芹及紅石榴醬;還有Tabbouleh塔布勒沙律(HK$108),混合番茄粒、洋蔥、歐芹碎及檸檬醬,都是開胃之選。

芬迪奇生蠔(6隻HK$178;12隻HK$350)

精彩凍開胃菜自然會有鷹嘴豆蓉,餐廳提供多款鷹嘴豆蓉款式可供選擇,拌上來自黎巴嫩優質橄欖油,配襯即做即烤的自家製傳統扁麵包及脆片;混合鷹嘴豆蓉、中東芝麻醬、檸檬汁及松露的松露鷹嘴豆蓉(HK$92);茄子蓉(HK$94)混合煙燻茄子、中東芝麻醬及橄欖油製成;及混合洋蔥烤紅辣椒、麵包粒及核桃等製成烤紅椒核桃蓉(HK$98)。

松露鷹嘴豆蓉(HK$92)

熱開胃菜推介:帶陣陣鹹香的哈羅米芝士,加入櫻桃番茄及石榴糖蜜的烤哈羅米芝士(HK$128),綴上櫻桃番茄、開心果仁及新鮮紅石榴籽;香烤西班牙八爪魚(HK$198)配上鷹嘴豆,原條八爪魚烤至微脆可口,肉質香惹柔軟;石榴糖蜜煎雞肝(HK$128),把雞肝香煎配上開胃紅石榴糖蜜;及羊肉炸球(HK$118),混合小麥碎、羊肉及松子仁等香炸而成,散發誘人香氣。當然還有黎巴嫩人最愛經典酥角小食Sambousek酥角,貼心地帶來一口大小的尺寸,香酥外皮包著各款內饀如芝士酥角(HK$98)、菠菜松子仁酥角(HK$98)及羊肉酥角(HK118)。

香烤西班牙八爪魚
烤哈羅米芝士(HK$128)

主菜方面同樣提供多款選擇,包括Chicken Fatteh雞肉乳酪煮飯(HK168),把雞肉及乳酪醬蓋在軟糯白飯上,連松子仁、原粒鷹咀豆及自家製脆片,豐富口感層次;加入香蒜醬香烤而成的蒜醬烤虎蝦(HK258),蒜香味十足,虎蝦肉質鮮嫩多汁;還有軟腍香口經煮的牛肋骨(HK258)及慢煮羊腿(HK248)同樣是不能錯過的選擇。此外,可供多人享用的還有阿拉伯式香烤雜錦烤肉(HK568),包含羊肉、雞肉及牛肉連同吸晴度十足的迷你金色燒烤爐,現烤現吃讓大家享受烤肉的樂趣;或可散叫其他特色烤肉,如美味多汁的烤雞肉串、羊肉串、牛肉串或是植物肉丸。

蒜醬烤虎蝦(HK258)
Chicken Fatteh雞肉乳酪煮飯(HK168)

愛吃甜品的朋友,有糅合東方及西方文化的米布甸(HK$88),備受黎巴嫩當地歡迎的牛奶米布甸撒上開心果碎及玉桂粉,每口布甸均米軟且富口感;還有以香港地道西多士演變成黎巴嫩法式多士(HK$98),外脆內軟多士淋上椰棗蓉甜汁,灑上開心果碎及水果,令多士添上多層香甜滋味。

米布甸(HK$88)
黎巴嫩法式多士(HK$98)

性價比高黎巴嫩式豐盛午餐注入能量恢復動力
Rue Du Liban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推出黎巴嫩式午巿套餐,由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3時供應每位HK$108起,包括自選一道主菜,連同4款凍熱前菜沙律、2款配菜、精選湯品、飲品及甜品米布甸;開胃凍熱前菜沙律有塔布勒沙律、鷹嘴豆蓉、烤紅椒核桃蓉及炸鷹嘴豆餅。

主食選擇有番茄香草茄子烤素肉傳統烤雞肉串傳統烤羊肉串;Shawarma烤牛肉眼;Shawarma烤雞肉或是煮盲鰽魚,所有主食皆會配上即做即烤的自家製傳統扁麵包及黎巴嫩飯。

Rue Du Liban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22-26號瓊林閣地下A號舖
電話|(852)2310 2922
社交平台|FB & IG: @ruedulibanhk
座位|60座位,包括1間可容納12人的私人貴賓房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時30分至深夜12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