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海鮮餐廳 OSTERIA MARZIA 於今秋呈獻時令菜式及嚐味餐單帶來 全新豐盛海鮮盛宴

0
意大利海鮮餐廳 OSTERIA MARZIA 於今秋呈獻時令菜式及嚐味餐單帶來 全新豐盛海鮮盛宴

位於灣仔芬名酒店 (The Fleming) 地下的 Osteria Marzia,主打 意大利的精緻海鮮美食,將南意海岸的寫意時光帶進城中。踏入秋季,亦是意大利南部沿岸漁獲的收成期,餐廳意大利籍主廚 Luca Marinelli 悉心設計了一系列時令菜餚和嚐味餐單,以 歌頌意大利豐富的海洋資源,展示當季豐富漁獲。

Osteria Marzia 全新秋季限定菜式 餐廳於今秋特別呈獻三款季節限定菜式,包括融合了兩種意大利麵的墨魚螺絲粉 Fusilli e Calamarata (港幣$288),搭配以新鮮鳳尾魚、油封大蒜和蜆湯製成的西蘭花醬汁,加上 百里香、大蒜、油封番茄、西蘭花、Bottarga 魚子醬、檸檬汁和蘇連多檸檬皮,呈現出清新又輕盈的味道。海岸五鮮湯 Ommagio ad Uliassi (港幣$388) 靈感源自餐廳主廚 Luca Marinelli 昔日良師 Mauro Uliassi 及其三星米芝蓮餐廳,結合了日本蜆湯、蒸螃蟹、蒸瀨 尿蝦和意大利虎蝦,每一口都充滿無比鮮味,滋味層層迭起。

品嚐海鮮三味 Tris di Crudo (港幣$318),同時體驗三款意式生海鮮 – 盡情享用西西里紅蝦 Gambero Rosso 配意大利青瓜片、意大利青瓜泥、藜麥及地中海海膽雪葩;
墨魚闊麵 Seppia Tagliatelle,慢煮墨魚以鹽、胡椒、檸檬汁、檸檬皮、橄欖油和羅勒調味, 最後撒上麵包屑和開心果;氣酒泡鱸魚 Seabass Prosecco,加入鹽、蘇連多檸檬皮和氣泡 酒,大大增加鮮味和口感。

全新時令秋季五道菜嚐味餐單

由主廚 Luca Marinelli 炮製的全新五道菜嚐味餐單,帶領客人揚帆啟航,探索海中珍味。 全新的嚐味餐單價錢為每位 HK$788+10%。每日中午 12 時起供應。客人亦可另加 HK$398 搭配有侍酒師精選的四杯葡萄酒,以提升用餐體驗。嚐味餐單精選一系列新鮮滋 味的家庭風味菜餚,包括意大利小墨魚配青豆、薄荷和墨汁、Acqua Pazza 鱸魚配意大利 青菜沙律,以及新鮮製作的意大利雪糕。按此瀏覽完整南意海岸秋日風味餐單。

預訂或查詢,可瀏覽 https://www.osteriamarzia.com.hk/zh-tr 或電郵至 reservations@osteriamarzia.com.hk

OSTERIA MARZIA
地址|灣仔菲林明道41號芬名酒店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