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中國成都「小龍坎老火鍋」,百年歷史傳承的四川風味火鍋,火鍋配料選項很多,食材用料新鮮,麻辣湯底挑戰味蕾極限!

0
紅遍中國成都「小龍坎老火鍋」,百年歷史傳承的四川風味火鍋,火鍋配料選項很多,食材用料新鮮,麻辣湯底挑戰味蕾極限!

來到成都就一定要「吃火鍋」!當天晚上小編就來吃小龍坎火鍋,順便逛一逛著名的春熙路。小龍坎老火鍋源自巴渝,經百年歷史傳承,在成都有九家分店。 每家得到店家裝潢都古色古香。 火鍋食材都很新鮮,火鍋湯底也麻辣鮮香。

小龍坎老火鍋屬於四川風味的火鍋,絕對讓大家吃辣吃到過癮! 麻辣鍋一樣有三種辣度,而一般會吃辣的人,可以選擇小辣和中辣嘗試! 再來,是他們的特調味碟,辣上加辣,挑戰大家的味蕾!

三種辣度麻辣鍋

店內員工服務熱情周到,火鍋配料選項很多,食材用料新鮮,味道極佳。 寒山肥牛口感適中,值得品嘗,毛肚和鴨血一定要點,做工細緻,配上底料,入口回味無窮。招牌的《手工玫瑰肉丸》,綜合了玫瑰粉和肉餡,口感更香更紮實!蝦滑現場製作,加了魚子,吃起來脆脆的!

手工玫瑰肉丸

店家非常有誠意,每樣食材的份量都很足。特別推薦的「三國演義」,由牛油紅鍋、菌湯鴛鴦、番茄鴛鴦所組成的! 一次嘗試可以嘗試三種湯底,真的很美味!店家還貼心的為大家準備了圍裙和髮束,讓大家可以盡情的享用火鍋,不害怕弄髒衣服了!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在點餐時,跟服務生要求湯頭要再濃鬱些! 而在等待火鍋熱起來的同時,不凡也試試他們的小吃,如「紅糖糍粑」「爽口酥肉」,每樣都炸得酥香,上桌直接被秒殺,太好吃了!

成都小龍坎火鍋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下東大街36號鬱金香廣場2F(太古里)
官网|shooloongkan.com
分店查询|https://shooloongkan.com/storesFind.html
微博|https://weibo.com/xiaolongkan

圖片來源:xiaolongkan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