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蘭桂坊全新阿根廷高質扒房餐廳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0
中環蘭桂坊全新阿根廷高質扒房餐廳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阿根廷扒房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在全新地址登場,屹立香港美食界十多年,作為供應阿根廷優質肉類的標誌性品牌,新店選址於美食雲集的中環蘭桂坊,肉類海鮮款式更是昇華級享受,包括坊間罕見自家乾式熟成阿根廷式肉款,及多款自家手製美食,讓大家愉快跟隨探戈起舞,旋轉進入南美洲精彩的美食國度。

阿根廷扒房TANGO蘭桂坊新店位於中環蘭桂坊協興大廈2樓全層,TANGO嚴選來自阿根廷肉類及海鮮,包括多個絕佳部位的優質牛肉、豬肉及家禽,選用優質食材和熟練烹調手藝,配上豐富優質酒類,展現南美拉丁滋味的熱情活力。

探戈南美藝術品味彰顯質感彌漫原野色彩
 
乘坐電梯一出,踏進TANGO瞬間便能感受拉丁熱情與活力精髓,餐廳選以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之懷舊住宅的現代詮釋,散發質樸歡樂氛圍,設計源自布宜諾斯艾利斯充滿活力的復古文化;用餐區可容納最多72位客人,舒適用餐區選用大地色調,以實木及皮革作為主調,自然棕色皮革坐椅及實木方枱,襯上深色實木地板帶出素雅氛圍;簡約優雅的乾式熟成肉櫃、排列有序的湖水藍綠色具格調木酒櫃,線條俐落酒櫃提升品味。
 
場內選用柔和優雅吊燈,暖黃光線散發溫馨氣息,加插木製天花吊扇作點綴,讓輕鬆隨性感覺貫穿全場;設有可容納20人的趟門間隔設計私人貴賓房,靈活切合各類活動及包場派對而設。用餐區還以磚塊拼砌成特色復古磚牆,壁畫藝術為磚牆增添光彩。而且,配合開放式廚房設計,讓食客欣賞烹調團隊之廚藝身影,為用餐環境增添戲劇感;配襯黑白相互交錯方格地磚,打造出無限延伸的空間感。
 
TANGO集阿根廷扒類、海鮮及葡萄酒於一身,縱觀百多年來阿根廷歷史,長久受到西班牙、意大利及歐洲多元移民浪潮影響,融合各地美食及文化歷史,發展成獨一無二的多樣性美食文化。

資深大廚們攜手展示對美食懷著滿腔熱誠

TANGO 由餐飲集團 S&S Hospitality、誕生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集團大廚 Duilio Desimoni主理,及來自蒙古主廚 Saruulgerel Enkh-Amgalan(Eggi)作恆常領導和掌廚,兩人均擁有豐富經驗,並肩打造令人難忘的阿根廷餐饗體驗。
 
大廚 Desimoni 擁有15年豐富烹飪經驗,味道地道純樸而滋味豐富。他曾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知名廚藝學校IAG(Argentine Institute of Gastronomy)接受教育,後在當地的星級豪華柏悅酒店之 Duhau 餐廳及高級公寓 Relais & Chateaux Algodon Mansion 之 Chez Nous 餐廳任職;熱衷業餘時間於廚藝學校 IAG(Argentine Institute of Gastronomy)教授廚藝等相關課程。為繼續增進對環球美食了解及拓寬視野,多年前他決心前來香港。
 
另外,主廚 Eggi 擁有15年烹飪經驗,擅長處理及烹調肉類,對拉丁美洲飲食文化更是透徹了解。主廚 Eggi 出身於蒙古 Sukhbaatar 城市,成大後搬到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大學就讀大眾傳播課程,惜還是對廚藝抱有熱愛,終在2009年前往英國曼徹斯特的阿根廷扒房餐廳 Gaucho 工作,累積營運扒房經驗,同時打好紮實根基,正式開啟其廚藝之旅。
 
在2016年,主廚 Eggi 被派遺到杜拜,負責杜拜 Gaucho Steakhouse 扒房餐廳之開業工作;後於2017年移居香港。為表示對阿根廷美食熱愛及對導師 Fernando Trocca 大廚致敬,TANGO 帶來正宗阿根廷風味透過清淡的烹飪風格呈現出來。
 
主廚 Eggi 將淵博肉類處理及烹調知識帶到阿根廷扒房 TANGO 蘭桂坊新店,呈獻頂級肉類及上乘海鮮等多款美饌,盡顯阿根廷扒房魅力。主廚 Eggi 分享「我們的菜單反映阿根廷正宗風味和技術,亦感到自豪可以直接從阿根廷採購食材,創造地道阿根廷用餐體驗,連餡餅 Empanada 都是自家人手包製,很高興為香港提供阿根廷扒食選擇。」

齊集優質阿根廷肉款喚醒肉食愛好者朝聖

TANGO 不僅嚴格挑選來自阿根廷肉牛,還直接從阿根廷多個地區採購最優質豬肉、家禽、烤肉腸Achuras、香草及香料等。 阿根廷地大物博且土地肥沃,加上當地氣候溫和濕潤,打造獨一無二永續畜牧環境,優質自然牲畜養殖場更是國際聞名,TANGO 選用阿根廷屢獲殊榮的優質牛肉生產商 Azul Natural Beef S.A,它由兩個家族一同成立,在肉類經營及牛類飼養均擁有悠久歷史軌跡。超過一個世紀,不僅致力永續生產,也高度重視動物福利;其無激素、無抗生素的安格斯牛隻在優質牧場上飼養,從繁殖到整個生產過程實行嚴格管製。 精選多個優質部位如牛肉眼(400g,HK$418)、牛西冷(340g,HK$348)、牛柳(280g,HK$368)、牛臀肉(340g,HK$308)、牛側腹肉(300g,HK$308)及封門柳牛扒(300g,HK$308)等;分量較大可作多人分享有包含牛臀肉、牛柳及牛側腹肉的 Gaucho Platter 拼盤(440g,HK$488),還有包括牛臀肉、牛柳、牛西冷及牛肉眼的Virtuoso Platter 拼盤(1,320g,HK$1,398)。而且,T骨牛扒(1kg,HK$1,198)及帶骨牛肉眼(800g,HK$998)都是不錯選擇。

首添自家乾式熟成阿根廷頂級牛驚喜焦點
 
TANGO 重視恰如其分的味道層次及質地搭配,透過完美切割、細心製備及精準食材。為了嚴格控制乾式熟成肉類之質素,主廚 Eggi 挑選阿根廷頂級牛肉,首次親自製作30日乾式熟成阿根廷牛肉,全方位控制溫度及濕度環境下,水份流失及恆濕風乾後成為乾式熟成牛肉,肉質結構改變把牛肉天然味道集中,提升肉質獨特嫩度、風味及肉汁。
 
完成熟成程序的肉類,表皮因風乾變硬,需以人手逐一切除整理再作烹調,經過香烤後肉汁被鎖緊及散發豐富油脂香氣,達至外層焦香內裏嫩滑味道層次。

南美拉丁美洲傳統經典地道美食精髓所在

香港人愛食海鮮,特別對醃漬生海鮮更為追崇,注入拉丁風味的醃漬海鮮同樣精彩,擁有悠久歷史的醃漬海鮮,更是南美洲飲食文化和歷史變遷縮影。TANGO 選用清新柑橘醬汁醃製,勾出海鮮本身獨有甘香鮮甜。各款醃漬海鮮每款HK$168,有醃蝦配紅辣椒番茄醬及大蕉脆片;芫茜油虎奶醃北海道生帶子薄片配希靈魚籽;醃生黃鰭吞拿魚配香草牛油果醬及粟米脆片;醃珍寶蟹肉配白蘭地大蒜蛋黃醬、鵪鶉蛋及辣椒甜薯等。
 
阿根廷美食怎可缺少專為香烤肉腸 Achuras,包括用豬肉和牛肉製成 Chorizo Sausages 肉腸(HK$118),配上阿根廷青醬及自家製醃菜;由豬肉碎及香料製成 Salchicha Parrillera 豬肉腸(HK$138),配上帕德龍辣椒和莎莎醬;Beef Chinchulin 烤牛腸(HK148)配上阿根廷青醬及新鮮檸檬等。
 
阿根廷傳統地道美食又怎少得、貴為國民美食之一阿根廷餡餅Empanada。TANGO以全人手包製而成,多種口味配上開胃清新番茄莎莎醬,款式有:Carne 餡餅,手切阿根廷牛肉配洋蔥橄欖;Pollo 餡餅,烤雞配羅勒波椒;Cerdo 餡餅,豬肉絲配香料青蘋果醬;及Fugazetta 餡餅,三重芝士配焦糖洋蔥。各款阿根廷餡餅每隻HK$68,如想一次過享受4款口味還可點選餡餅拼盤(4隻,HK$258)。
 
除了肉牛,還有其他主菜提供,推介選用來自阿根廷豬入饌 Matambre a la Fugazzeta 阿根廷豬肉卷(HK$258),加入多種芝士及焦糖洋蔥;阿根廷雞入饌的香烤春雞(HK$258)配大蒜迷迭香及烤檸檬;及香烤羊髀(HK$298),配慢煮甘藍葉菜及靈芝菇;自家手工製意粉黑松露雜菇寬帶麵(HK$208)配松露汁等。

阿根廷還擁有絢麗多彩的甜品,TANGO 提供多款經典甜品款式,包括迷你阿根廷蛋糕(HK$88),經典椰子蛋白餅加入焦糖牛奶忌廉醬為餡,配上香濃朱古力醬;堅果濃郁的 Almendrado 杏仁餅(HK$78),配上幼滑雲尼拿峰蜜雪糕,配上杏仁脆糖及香橙朱古力醬;還有香脆西班牙炸油條(HK$78)配朱古力榛子醬等。
 
TANGO 還備有豐富葡萄酒單,不論點選杯裝或瓶裝同樣歡迎。經典又備受矚目以 Malbec 葡萄釀造酒款,帶濃郁花香,墨水般紅紫色,深色生果香氣豐富口感,單寧扎實酸度適中,酒體厚實酒精度高。
 

阿根廷美味午餐高質肉食種類又一全新選擇

TANGO 每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推出滋味午巿套餐,由上午11時45分至下午3時供應,午巿套餐每位HK$208起,套餐包括自選前菜、主菜、配菜及飲品。
 
清新前菜可任選其一,有紅菜頭青豆沙律配新鮮菲達芝士及火箭菜烤核桃;阿根廷牛肉及豬肉腸配阿根廷青醬及自家醃菜;豬肉餡餅配香料青蘋果醬;烤雞餡餅配波椒及羅勒;醃生吞拿魚及西瓜,配新鮮辣椒、芫茜及柑橘汁;或是煙三文魚沙律配芝麻醬等。
 
自選一款主菜包括 Milanese a la Fugazzeta 酥炸牛肉,綴上融化 Provolone 芝士及焦糖洋蔥;烤鯛魚柳配酸豆牛油,伴上茴香香橙沙律;乾式熟成牛肉漢堡;或是松露雜菇寬帶麵。如想享用美味扒類,主菜可選牛臀肉扒(340g)或是牛側腹肉扒(300g),同樣包含自選前菜、配菜及飲品,每位只需HK$298。

TANGO Argentinian Steakhouse
營業時間:

午巿時段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時45分至下午3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45分至下午3時30分

晚巿時段:
每日:晚上6時至晚上10時30分

地址: 中環蘭桂坊15號協興大廈2樓全層
電話: (852)2525 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