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隱密酒吧「Synthesis食拿酒穩」,彷彿置身傳統中藥店,滿滿中國風,與好友聚餐及深夜放鬆微醺時刻最佳去處!

0
新加坡隱密酒吧「Synthesis食拿酒穩」,彷彿置身傳統中藥店,滿滿中國風,與好友聚餐及深夜放鬆微醺時刻最佳去處!

新加坡Synthesis食拿酒穩的店面外觀像是一家傳統中藥店,外頭擺滿了古樸的裝飾品,配有一塊中式招牌。 店內瀰漫著濃鬱的中草藥香味,讓人有種置身於中藥局的錯覺。

想要走近餐酒館裡,必須先打開抽屜中的秘密關卡,才能滑動開啟大門。 大門後方是一個霓虹燈光通道,最後通往時髦的隱蔽酒吧Synthesis的用餐區。 走進去會發現,酒吧有多個打卡位如:門口的中藥牆及霓虹燈走道等。

餐廳的料理都充滿了心思,廚師大膽創新融合了各國的料理精髓,創造出屬於食拿酒穩獨一無二中西式Fusion 菜單。 小編對每一道菜的設計巧思和擺盤創意感到驚艷。 所有的菜式都加入了中式藥膳。

酒吧提供各種新穎創意的小吃和餐飲選擇,如碳烤豬肉扒、沙爹、炸蝦餅等。 這些獨特的食物口味豐富。 既融合了店內的傳統中國風,也將歐洲國家對美食、美酒的講究用心融入餐飲之中,是一場絕佳的味覺颯宴。

除了美食,酒吧內的特色雞尾酒也是經過調酒師的精心設計。 各種創意和獨特的調酒方式,增加了酒吧的魅力。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Synthesis 食拿酒穩

地址| 3 Temasek Blvd, #01-643, Singapore 038983
電話| +65 6272 1038
營業時間|11.30am-2.30pm 4.00pm-10.30pm (週一至週日)
                    11.30am-2.30pm 4.00pm-12.00am(週五及週六)
Facebook|Synthesis 食拿酒穩
Instagram| @synthesis.sg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