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起櫻花全台灣綻放!帶你暢遊武陵農場/阿里山/新竹司馬庫斯賞櫻,武陵農場賞櫻必到長達 3 公里賞櫻步道,網美車站藍綠色「竹崎車站」,搭乘專列阿里山火車!

0
2 月起櫻花全台灣綻放!帶你暢遊武陵農場/阿里山/新竹司馬庫斯賞櫻,武陵農場賞櫻必到長達 3 公里賞櫻步道,網美車站藍綠色「竹崎車站」,搭乘專列阿里山火車!

台灣櫻花季每年由1 月至4 月在全台各地盛開。櫻花普遍會先在1月轉暖的南部出現,再向中部及北部蔓延。2月開始,櫻花會於全台各縣市同時綻放。櫻花以顏色區分,最常見的是粉紅色的八重櫻、河津櫻等;亮麗的白花,則有大島櫻、霧社櫻等,亦有呈現黃綠色的御衣黃櫻和鬱金櫻;以及從雪白,逐漸轉為粉紅色的墨染櫻。其中,台灣特有原生櫻花,花朵細小、花柄長,蕊心的部分為黃色,是台灣最小型的櫻花。

武陵農場賞櫻
武陵農場一向都是台灣熱門賞櫻地點,擁有 2.1 萬株櫻花,多達 10 多個品種。賞櫻必到長達3 公里的賞櫻步道(又稱櫻木花道)。武陵農場主要賞櫻期為2 月,包括台灣特有種的霧社櫻。霧社櫻的數量相當稀少且珍貴,曾被農委會評列為珍稀瀕危物種。另外亦有珍貴罕有的普賢象櫻和太平山櫻等。

【穿梭櫻木花道|低至78 折】武陵農場賞櫻包車|台北/宜蘭出發
出發日期:2024年2月17、21、22、26 – 28日
06:3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 / 07:30 宜蘭火車站前往武陵農場集合,途經國道 5 號、礁溪、停留南山村小憩片刻及通過思源埡口
09:00 南山休息站休息(停留約10 分鐘)
10:50 到訪武陵農場賞櫻(全程約 3.5 – 4 小時),穿過賞櫻步道
18:30 回程台北火車站並解散

立即預訂:https://bit.ly/3UTUm5z

武陵農場&福壽山一日遊/武陵農場深度一日遊|台北出發
出發日期: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
福壽山農場位處台中梨山南側五公里的山坡上,海拔高 2,100至 2,614 公尺之間,合歡山與雪山等群峰環抱。獨特的高山氣候環境,孕育出豐富的人文自然景觀,氣候四季變化分明,另有「台灣小瑞士」美名。06:00 台北火車站西三門集合,到訪武陵農場遊客中心欣賞櫻花美景(停留約90分鐘),再
前往福壽山農場參觀(停留約 90 分鐘)。
19:30 回程台北火車站並解散

武陵農場&福壽山一日遊|武陵農場遊客中心、福壽山農場|拼團
出發日期: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
07:00 台北/新北市區各飯店或地址集合
09:30 參觀南山部落,認識泰雅傳統文化與生態
10:35 到訪武陵農場,遊走松林大道、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行館、億年橋上看雪山主峰
12:00 於茶莊用餐
13:00 遊走京華橋、農莊文物館、茶園步道、雪山登山口、武陵露營區、觀魚平臺
17:00 – 17:30回程台北火車站並解散

武陵農場深度一日遊|松林大道、京華橋、億年橋上看雪山主峰|包車
出發日期: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
費用包括:往返接駁費、中文服務人員、乘客責任險
*車輛為五人座車,最多可乘載人數為 4 名旅客及3 件 20 吋行李

立即預訂:https://bit.ly/49jbXIB

武陵農場賞櫻一日遊|台中出發
出發日期:2024年2月15日至4月30日
合歡山昆陽翠峰在清境農場與合歡山的道路之間,為合歡山區海拔較低的景點,海拔約兩千三百公尺。翠峰遊客服務處提供民眾用餐休憩,遊客也可在此眺望山林美景,呼吸清新的空氣。大禹嶺位於臺灣中央山脈主稜鞍部,介於合歡山和畢祿山之間,海拔2,565公尺。

05:00 台中市區集合,前往賽德克全家便利商店,於大禹嶺稍作休息,再到武陵農場
15:30 離開武陵農場,前往位於合歡山昆陽的翠峰
19:00回程台中火車站並解散

立即預訂:https://bit.ly/3Tcjwva

阿里山賞櫻
阿里山櫻花種類多達40種,為全台櫻花品種數量最多的賞櫻勝地。阿里山設有不同日式建築,賞櫻時猶如置身於日本仙境。阿里山主要賞櫻期為3 月–4 月初,包括賞櫻必訪景點,百年吉野櫻「櫻王」。

阿里山賞櫻一日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奮起湖
出發日期:2024年2月23、27日、3月(逢星期五六)、4月3 – 6、12 – 13日
阿里山的日出、雲海、晚霞、森林與高山鐵路,合稱阿里山五奇。搭乘祝山小火車前往小笠原觀景平台觀賞日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日出雲海神木小火車一次過擁有!觀賞日出後隨導遊漫步阿里山,欣賞櫻花綻放,更可賞神木、姊妹潭、受鎮宮等景點。奮起湖為阿里山鐵道的中繼站,也是台灣海拔最高的老街。你可體驗木屐、螢火蟲觀察,享用鐵道便當,欣賞奮起湖神木等,亦有南台灣「九份」的美名。

第一天:
19:40 國光客運台北車站集合
(20:20 南崁/ 20:40中壢/ 21:00新竹/ 21:40台中/ 20:40 高雄/ 21:50台南)
第二天:
01:30 – 11:30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體驗日出雲海神木小火車。隨後到訪阿里山工作站觀賞百年吉野櫻「櫻王」,欣賞列車經過沼平車站櫻木鐵道美景
12:30 – 13:30暢遊奮起湖,享受濃濃復古風,品嚐奮起湖便當、美味甜甜圈及手工草仔粿
18:00抵達台中/台南並解散(19:00 新竹/高雄,19:20 中壢,19:40 南崁,20:00 台北)

立即預訂:https://bit.ly/48vnXWh

阿里山小火車&奮起湖老街一日遊
出發日期:2024年2月15日至4月30日
嘉義檜意生活村是以1914年搭建的林業日式宿舍為重點,是全台唯二的都鐸式建築。因阿里山林業著重在出產檜木,故此地曾有「檜町」的別稱,後來重新規劃打造成為嘉義特色文化園區。其中「嘉義故事館」(已撤換為其它場館)曾被棒球電影KANO取景為片中近藤教練的宿舍。

08:15嘉義火車站後站對面「愛玩美旅行社」集合(08:45出發)
10:00暢遊奮起湖(停留約 1小時)
12:30抵達阿里山,漫步於阿里山園區各景點及姊妹潭(停留約 2小時30分鐘)
17:30參觀嘉義檜意生活村欣賞舊時日式宿舍風貌(停留約2小時30分鐘)
18:30 於嘉義火車站解散

立即預訂:https://bit.ly/49tFbEF

阿里山龍年迎新列車森林鐵路遊【送阿里山咖啡即沖包,明信片】
出發日期:2024年2月19、26日及3月4、13、26日
竹崎車站是阿里山林業鐵路平地段的最後一站。建造於1910年,後經整修改建成為藍綠色的新地標,主體以阿里山檜木為木構架,牆面使用臺灣傳統建築工法「編竹夾泥牆」之構法,富含建築特色,除具有古蹟身分,更位處臺灣唯一重要文化景觀範圍內,具有鐵道文化特殊價值。每位奉送阿里山咖啡即沖包,明信片。

行程(台中出發)
07:30 – 08:00 台中出發
09:00 抵達嘉義嶄新風貌網美車站「竹崎車站」停留休息
09:21 竹崎車站搭乘KKday 專列阿里山火車
09:47 抵達樟腦寮車站,前往觀賞製作愛玉過程
11:40 抵達奮起湖車站,遊覽奮起湖老街(停留約 60 分鐘)
12:40 搭乘專車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並自由參觀(停留約2 – 2.5小時)
16:00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集合下山
20:30 返抵台中逢甲夜市並解散
(嘉義出發)
07:40 嘉義高鐵站1號出口集合 (08:15 – 嘉義火車站前站)
09:06 抵達嶄新風貌網美車站到竹崎車站打卡 ( 停留約 15分鐘 )
09:47抵達樟腦寮車站,前往觀賞製作愛玉過程
11:40參觀奮起湖車站,遊覽奮起湖老街(停留約 60 分鐘)
13:30到訪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並自由參觀(停留約2 – 2.5小時)

立即預訂:https://bit.ly/4bNPEMS

新竹司馬庫斯賞櫻
新竹司馬庫斯櫻花共有2,000多株,包括台灣及日本品種。由於兩側山坡皆有櫻花,所以漫步時,猶如置身在櫻花隧道。新竹司馬庫斯主要賞櫻期為2 月–3 月,由於日前未有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可以直接抵達,若從內灣出發自行開車前往大約需時3小時。

新竹賞櫻一日遊
出發日期:2024年2月12日至3月15日
「新竹霞喀羅櫻花谷」座落霞喀羅古道養老段登山口處,全區種植近100棵櫻花樹,在谷主十年的用心栽培下,成功讓園區隨處都有絕美櫻花林道,滿開時的富士櫻花花瓣鋪成的小徑加上環山風景,美度絲毫不輸國外景色。而這裡一直是秘密賞櫻地,只有極少數內行人才知道,去年不定時開放一天,今年首度正式對外公開,勢必成為櫻花季的熱門新亮點。

宇老觀景台位在新竹60縣道的20公里處路段,海拔高度約1450公尺,處在尖石鄉前後山之間,宇老派出所兩側的觀景台上可欣賞前後山的美麗景致,東邊可眺望深峻的玉峰村,遠處還有綠意山巒,西邊則有遼闊的那羅溪谷,天氣晴朗時還可看見竹東與橫山的景色。因高海拔氣溫較低,炎夏之際微風吹拂,不僅空氣清新蟲鳴鳥叫,夜晚還可在無光害的星空下散步。



06:30 台中火車站周邊飯店/ 逢甲商圈周邊飯店/ 台中高鐵站集合
11:00 到達櫻花谷/ 霞喀羅古道,穿梭於櫻花樹下,打打卡(停留約4小時)
15:15 抵達宇老觀景台欣賞美景
19:00 返抵台中高鐵站 / 火車站 / 市區飯店民宿解散

立即預訂:https://bit.ly/42VheUw

新竹兩天一夜|4 人/2 人限定房
出發日期:2024年2月16日至3月5日
新光部落的居民是從南投縣仁愛鄉發祥村瑞岩部落,遷移而來的泰雅族部落。居民有 50戶,約 250 人~ 300 人。 鎮西堡教堂是一座靠著泰雅族人一磚、一瓦徒手建立的基督教會,美得令人屏息的建築,蘊含著泰雅族人的生活智慧與生命信仰。教堂處亦有絕佳視野,可俯瞰鎮西堡城鎮,象徵著對小鎮的守護。 秀巒軍艦岩吊橋這塊巨岩宛如大川港般的靜靜矗立在溪底深潭中,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捕捉美景。

第一天:
08:00 新竹高鐵站 4 號出口集合
到訪宇老觀景台,欣賞司馬庫斯巨木群美景(涼亭享用午餐),到訪新光部落了解泰雅族部
落,民宿享用晚餐
第二天:
享用早餐,到訪新光部落巡禮,參觀森林小學,到鎮西堡教堂俯瞰鎮西堡城鎮,捕捉秀巒軍
艦岩吊橋美景享用午餐,秘境瀑布(12/31 以前改為青蛙石天空步道)
17:00 返回新竹高鐵站

立即預訂:https://bit.ly/3SVmjay

司馬庫斯賞櫻一日遊
出發日期:2024年2月15日至2月29日
宇老觀景台位於海拔1450公尺的尖石山區,這個觀景台擁有居高臨下的震撼視野,能將群山峻嶺盡收眼底,讓你十分放鬆。新光部落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秀巒村第 8 鄰,海拔 1,670 公尺,居民是從南投縣仁愛鄉發祥村
瑞岩部落遷移而來的泰雅族部落。原名稱為斯馬庫斯,戶政單位為了不和同音的司馬庫斯混淆,改名為新光部落。居民有 50 戶,約 250 人~ 300 人。

06:00台中高鐵站 / 火車站 / 市區飯店民宿集合
啟程參觀內灣車站,欣賞宇老觀景台美景,抵達司馬庫斯神木林道賞櫻及新光部落
18:00台中高鐵站 / 火車站 / 市區飯店民宿解散

立即預訂:https://bit.ly/4bNw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