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試住!首爾麻谷精緻酒店 — 優越地理位置,去機場和水產市場不用一個小時!附近還有韓國大熱的吐司店,開業短短兩年,已經深受遊客喜愛!

0
小編試住!首爾麻谷精緻酒店 — 優越地理位置,去機場和水產市場不用一個小時!附近還有韓國大熱的吐司店,開業短短兩年,已經深受遊客喜愛!

參加「愛旅遊」的韓國團,絕對不用擔心住宿安排,酒店保證滿意,例如首爾麻谷Ramada Encore Seoul Magok酒店,裝潢精緻,讓大家住得舒適!

Ramada Encore Seoul Magok 於 2017 年開業,只是短短兩年,卻已深受遊客歡迎,皆因地理位置非常方便,距離金浦機場只是 10 分鐘車程,到仁川國際機場也只是 35 分鐘車程。另外,出名的海產市場 — 鷺梁津水產市場也只需要 20 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這麼便利,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愛。

酒店一共有 228 間客房,簡約大方的風格,有平板衛星電視、書桌、保險箱和冰箱,每天都會有免費礦泉水提供喔。

浴室是乾濕分離,座廁是日本的智能款式。浴室也有提供浴袍、拖鞋和免費梳洗用品。

早餐方面,每種食物都有 4 種語言的標示,分別是韓、中、日和英文,照顧不同遊客的需要,非常貼心。

酒店鄰近還有多間餐廳、咖啡店和便利店,附近還有韓國大熱的吐司店 — Egg Drop!所以想吃東西的話,隨時隨地走上街就可以喇!

愛·旅游有限公司 — 韓國5天4夜團(首爾+南怡島)

電話|(+6)03 – 6263 8623
費用|馬幣2,499 / 人
網址〡https://bit.ly/2NHrV8D

Ramada Encore Seoul Magok

地址|首爾江西區麻谷中央路 161-11(麻谷洞 760-1)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