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食後感 — 尖沙咀的忠孝東路〡有一種味道叫快樂,舒服的簡約木色裝潢!熬製4小時的牛肉麵湯底,黑白兩湯任均選擇 ~

0
誠實食後感 — 尖沙咀的忠孝東路〡有一種味道叫快樂,舒服的簡約木色裝潢!熬製4小時的牛肉麵湯底,黑白兩湯任均選擇 ~

忠孝東路,一聽便知道是台北街道的名字。要聚舊,選擇一家台灣的餐廳真是最適合了!這家店位於尖沙咀iSQUARE,地理位置十分方便,不知道食物及環境如何?

先說說環境,真心感覺不到有台灣的特色或設計,就只是一家普通餐廳而已吧。但簡約木色的整體感覺是舒服的。

「有一種味道叫快樂」是這家店的名言吧!餐牌的封面以及店內的裝修也能看見這句話,相信店主對這句說話一定是深有感受。

談到食物,最特別的應該是牛肉麵了!他們的牛肉麵有分黑湯、白湯,兩款的湯底也需熬製約4小時。這次我和朋友試了黑湯,因為聞說黑湯會比較重牛肉味。

吃下去是覺得有一點辣,或者是依陶和朋友也不算吃得很辣的人吧。味道算不上是好吃,感覺就是沒有那種下次要再回來的程度。除了牛肉麵,我們也點了花雕醉雞。

如果十分滿分來說,這花雕醉雞就只是六分吧。賣相是不錯的,雞卻不是十分嫩口那種。

本來以為魯肉炒飯算是整晚的重點之一,看起來乾濕度適中,賣相也不錯,可惜味道未如理想。最後,由於我和朋友也十分喜歡窩夫,對窩夫有很高期望,所以我們給了這家餐廳一個最後機會,試他們的甜品:台式麻糬窩夫配朱古力泡沫果仁。

切下去的時候,感覺它是很脆身,似乎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吃第一口時卻有感自己在吃石頭,實在太硬身了。換言之,這個窩夫是絕對不合格的。除非只是但求吃飽,否則依陶不推介朋友們光顧這家餐廳,更加不需要試他們的甜品了。

忠孝東路

地址〡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3樓306號舖
電話〡2873 3288
營業時間〡11:30-22:00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