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環文青Infiniti C素食咖啡店主打無麩質蛋糕|零罪惡感的純素牛油果班戟、藍莓生酮特飲

0
西環文青Infiniti C素食咖啡店主打無麩質蛋糕|零罪惡感的純素牛油果班戟、藍莓生酮特飲

西環文青素食Infiniti C 咖啡店最近在網絡上非常紅,餐廳主打無麩質及素食餐單!粉藍色的外牆設計優雅,店內以清新的藍白色調為主,環境舒適。喝著精品咖啡和蛋糕,倚坐窗邊的時候,有如活在外國,投入休閒慢活的節奏。

Infiniti C推出多款無麩質蛋糕,讓素食及小麥敏感的朋友都可以享用美味的蛋糕。當中的「伯爵茶蛋糕」Earl Grey Cream Cake成為的餐廳的招牌甜品,外面一層粉紫藍色忌廉賣相精美,非常細滑;內裡是夾心忌廉海綿蛋糕,口感鬆軟。更用上了世界冠軍的茶葉為材料,帶來超濃郁的伯爵茶口味,相信喝茶也未必品嚐到這麼濃郁的味道。

伯爵茶蛋糕 Earl Grey Cream Cake HK$62

另外一款最新推出的新品無麩質蛋糕,「彩虹蛋糕」Unicorn Cake的賣相也相當吸引。是雲尼拿口味的蛋糕,白色忌廉為外層,裡面是多層七彩顏色的海綿蛋糕。這款雲尼拿蛋糕用上了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雲尼拿籽,由法國直接空運至香港,有別於雲尼拿油的味道,雲尼拿籽的味道更濃更突出!

彩虹蛋糕 Unicorn Cake HK$78

店內的牛油果菜式也非常受歡迎,當中的「牛油果班戟」Avocado Pancakes 非常受素食者的愛戴。這是一款無蛋、無奶、無糖的無麩質純素班戟,用了純米粉、牛油果及香蕉製作,令班戟外脆內軟。配上自家製的藍莓醬,更豐富了班戟的味道。

牛油果班戟 Avocado Pancakes HK$98

除了甜品外,餐廳也提供熱食。以色列風菜式「蕃茄北非蛋」Tomato Shakshuka with soft egg,廚師用了豆類代替肉類,改良成為素食菜式。香濃的蕃茄醬混合了多款蔬菜,包括意大利甜椒、鷹咀豆及紅波椒粒等。另外,用了薯仔、粟米及醋米粉等材料製作無麩質的麵包。

蕃茄北非蛋 Tomato Shakshuka With Soft Egg HK$86

近年非常流行生酮減肥飲食法,而餐廳也順應潮流推出生酮飲品!這杯藍莓生酮特飲 Blue Flower Fairy用了羅漢果糖去代替白糖,面層的白色慕思以椰漿和椰奶為主要材料,底層則是藍莓蓉,全都是生酮飲食法可以食用的材料,喝了不怕胖!

Blue Flower Fairy HK$62

最後當然要介紹這裡有名的咖啡,這杯拿鐵咖啡 Cafe Latte,咖啡師傅混合使用了三款咖啡豆,包括酸味、苦味及甜味的豆。這樣混合咖啡豆沖泡的效果是味道相當平衡,迎合大眾口味。Infiniti C即將於尖沙咀K11 Musea開新分店,敬請期待!

拿鐵咖啡 Cafe Latte HK$38

Infiniti C

地點:西環爹核士街11號浚峯地下6號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8am-9pm/星期二至四:8am-10pm/星期五至六:8am-10:30pm/星期日:8pm-9pm

電話:3460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