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Avobar首間海外分店登陸香港!主打超級食物牛油果料理,必試招牌牛油果龍蝦漢堡~

0
倫敦Avobar首間海外分店登陸香港!主打超級食物牛油果料理,必試招牌牛油果龍蝦漢堡~

來自英國倫敦的人氣牛油果餐廳Avobar登陸尖沙咀K11 Musea,以超級食物牛油果作為主打菜色!餐廳裝潢以柔和昏黃色調為主,充滿日落情調,又加入了色彩繽紛的植物元素,讓大家猶如置身大自然之中,絕對是值得打卡的好地方!

Avobar所選用的每一個牛油果都是由世界各地合乎基因倫理,以及可持續種植方法栽培而成的。

這裡最受歡迎的招牌菜是「牛油果特色漢堡」,主廚將整個牛油果切開,以牛油果取代傳統麵包,中間放入炸紅扁豆蕃薯餅、青瓜和蕃茄為夾心。

牛油果特色漢堡 HK$148

除了純素餐點外,也提供香港限定的「牛油果龍蝦特色漢堡」,配上芒果熱情果醬和沙律菜。

牛油果龍蝦特色漢堡 HK$198

另一款香港限定的菜色是「香煎鱈魚蘑菇意大利飯」,特意以黑松露油及白蘑菇製作濃郁的意大利飯,加上香煎鱈魚。

香煎鱈魚蘑菇意大利飯 HK$178

甜品方面,純素的「牛油果布朗尼」有香濃的朱古力味,內裡混合了牛油果粒,還會灑上薑黃粉!

牛油果布朗尼 HK$54

更有受一眾女士歡迎的「抹茶班戟」,班戟以抹茶製成,配上焦糖香蕉及牛油果牛油。

抹茶班戟 HK$118

Avobar Hong Kong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B201-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