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吃意大利餐,網友評價CP值五顆星Universal意大利餐廳,食物平價又大份,感受濃濃異地風情,誰能抵禦意大利餐美味的誘惑? !

0
在澳洲吃意大利餐,網友評價CP值五顆星Universal意大利餐廳,食物平價又大份,感受濃濃異地風情,誰能抵禦意大利餐美味的誘惑? !

在澳洲墨爾本有一條街,被稱為義大利街,這條街的街名是 Lygon St,林立著很多義大利餐館,其中一間便是網絡上具有高評價的Universal Italian Restaurant。餐廳的環境怡人、服務周到及美食豐富,因此人氣爆燈,受到一眾吃貨的歡迎。

Universal意大利餐廳的戶外招牌在大街上是非常顯眼的。餐廳的空間好大,分戶外和室內兩部分。由於這是一家在當地頗有名氣的餐廳,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要排隊的。不過室內室外位置還算多,所以也不會排太久的。

餐廳所推出的意大利菜餚融合傳統和現代,顏值和美味兼具。餐廳外會有滿臉笑容的服務員接待進入餐廳就坐,營造出親切而不失莊重的氛圍。

1969 年開業至今的 Universal Italian Restaurant,算是當地的老字號。這家餐廳的菜單很豐富,從披薩、義大利麵、牛排、雞排到甜點,通通都有!

餐廳食物價格非常公道,而且分量大。如果人多的話,大家還可以多點幾份食物共享。

先來一組開胃菜,在澳洲吃生蠔是非常便宜的,點一碟生蠔做前菜提胃是剛剛好啦!最值得推薦的是燒烤醬焗煙肉生蠔(Oysters Kilpatrick),加上培根的生蠔,跟原汁原味的生蠔相比,味道多了層次感,對於怕腥的朋友們,這樣吃最對味。

在Universal意大利餐廳,必點的餐點就是這道Chicken Parmagiana,超大雞排上面有濃濃的芝士,搭配特調義式蕃茄醬汁,還附薯條和沙拉,不點這個不能說你有去過universal啦~

餐廳內超大份的烤豬肋排骨(Pork Ribs)及雞翼配薯條(Chicken Wings)也是不可錯過的正餐。鮮嫩多汁的豬肋骨,還有特製燒烤醬的招牌烤雞翅, 令人食指大動 !

餐廳的另一個重點是義大利麵,份量可選正常或大份。食量大的朋友們,肯定會在這裡吃到飽!

除了正餐主食,來到意大利餐廳一定要吃正宗的意大利披薩。這裡必點海鮮披薩,(Marinara Pizza’s close up of fresh calamari and prawn.) 超大隻新鮮的蝦和魷魚融和在盛滿芝士的餅皮上,光是賣相已經讓人直吞口水了!小編最愛吃披薩時那拉不斷的芝士,真的是好吃啊 !

吃完了正餐,一定還要來一份甜點,才算是完美!來一杯意大利著名的甜點提拉米蘇, 加上飯後一杯濃縮咖啡,或者點一杯啤酒小酌,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還可以坐在這裡和親朋好友閒話家常 。

在Universal意大利餐館裡,時間彷彿失去了意義,享受當下才是王道。無論是這裡的環境還是美食,都讓人倍感放鬆療癒。常常聽說,墨爾本充滿了世界各地的文化,來到意大利街,感受濃濃異地風情,喜愛嚐鮮的朋友們可以前去一嚐究竟哦!

Universal Italian Restaurant

地址|139-141, Lygon St, Carlton, VIC 3053, Australia
電話|03 9347 4393
官網|www.universalrestaurant.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italianrestauran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niversalrestaurant/?hl=en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 Universal Italia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