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宿 IG 打卡爆紅店舖 — LE SHINER〡彩虹拉絲三明治,人氣彩虹熱狗棒……超強烈的視覺感,簡直是又夢幻又可愛!

0
日本原宿 IG 打卡爆紅店舖 — LE SHINER〡彩虹拉絲三明治,人氣彩虹熱狗棒……超強烈的視覺感,簡直是又夢幻又可愛!

東京發現超夢幻的彩虹系美食!!位於原宿的「LE SHINER」,是一間彩虹芝士專門店,距離JR原宿站大概只是 3 分鐘的路程。一來到店面,已經看到長長的人龍。雖然只是小小的外賣店,但它的裝潢也十分可愛,除了彩虹牆外,還有一隻超大隻的粉紅色熊公仔在坐鎮!

Le Shiner (1)
圖片來源〡Pinterest

這裡有三明治、熱狗棒和不同的飲品,當然全都是彩虹系列啦。跟店員點餐後,拿著號碼牌等就可以。一定要試的是招牌彩虹三明治,現點現做,大概等 10 – 15 分鐘就有一個熱烘烘的三明治。

一掰開這彩虹三明治,超 夢 幻 的!!裡面有粉紅、黃、綠、藍、紫 5 種顏色,一道美麗的彩虹就這樣近距離的呈現在眼前。160克左右的水牛芝士,滿滿的塞進三明治中,大大的滿足。雖然芝士有不同顏色,但味道都是一樣的。而且全都是天然食材,不含人造色素,所以不用擔心。

除了三明治外,彩虹熱狗棒也不妨一試。熱狗棒表層的醬也是以彩虹的樣式呈現,還有一些砂糖。但咬下去才發現,裡面竟然都是彩虹!而且連著裡面的香腸一起吃,鹹鹹甜甜,也挺好吃的。

這間打卡一流的「LE SHINER」,去東京的時候,記得去拜訪一下啊!

LE SHINER

地址〡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7-10 COXY176大樓1F
營業時間〡平日 11:00 – 18:00;星期六、日及假日 10:30 – 19:00
交通〡JR山手線原宿站,再步行 3 分鐘就到達;東京地鐵千代線明治神宮前站,再步行 4 分鐘就到達。
封面圖來源〡Pinterest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