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新聚點|Blend & Grind 堅尼地城店開幕,偌大室內外空間,攜帶毛孩一同品嘗咖啡,從早午餐到夜晚雞尾酒,享受Chill悠閑時光!

0
西區新聚點|Blend & Grind 堅尼地城店開幕,偌大室內外空間,攜帶毛孩一同品嘗咖啡,從早午餐到夜晚雞尾酒,享受Chill悠閑時光!

繼半山及灣仔店後,Blend & Grind第三店正式於5月登陸堅尼地城,6月開放給公眾。由晨光初現烘焙醒神咖啡,到晚霞夕夜調配醉人美酒,堅尼地城的吸引之處,是既可靜下來欣賞維港景緻,亦可徒步行山遠足,或與心愛毛孩出遊散步。

毛孩友善的Blend & Grind堅尼地城店,提供寬敞舒適的室內外用餐空間,不但能為上班族每天提供一杯咖啡提神,亦適合需要地方辦公的工作者,更是午膳時間的好選擇。

全天候營業的Blend & Grind,從朝早的精品咖啡,到入夜後的特色經典咖啡馬天尼,還有豐富的早午餐菜單,都令店鋪成為週末假期悠然慢活的好去處。

新店的室內設計擁有寬敞的室內外空間,可容納約65個座位。以時尚而樸素的工業風為主調,洋溢溫暖舒適的親和力。這次還特別於戶外開闢偌大的寵物友善空間,讓毛孩們與主人一同享受歡樂的時光。

Blend & Grind菜單的選擇多元化,而且著重健康。菜單包括每日早午餐(上午8時至下午4時點供應),從巴西莓果碗、新鮮貝果,到烤雞肉配Mozzarella水牛芝士、羊肉北非奄列(Shakshuka)配橄欖及百里香酸種麵包,都是健康又美味之選。

店內更有兩款特選精品咖啡拼豆,每一款均經過嚴格挑選及烘焙,拼搭出令Blend & Grind引以為傲的香氣。淺度至中度烘焙的White Edition,混合埃塞俄比亞及巴西豆,散發楊桃、青檸及焦糖的香氣,最適合喜歡奶味香濃的咖啡的客人;

source:FB@blendgrindhk

而Black Edition 則專為濃縮咖啡迷而設,拼豆混合三款分別源自埃塞俄比亞、巴西及肯亞的咖啡豆,散發車厘子、堅果、甘蔗及朱古力香氣。三款精品咖啡拼豆均可以你最愛的方法沖調,包括espresso(濃縮咖啡)、piccolo(短笛咖啡)、cappuccino(卡布奇諾)及flat whites (小白咖啡)。飲品目錄更備各款消暑的茶飲、冰沙奶昔、果汁及冷泡飲品。

source:FB@blendgrindhk
source:FB@blendgrindhk

忙碌的一天過後,Blend & Grind是你放慢腳步,細味生活的地方。從下午5時至10時半,店內不但有一系列美味小食及墨西哥夾餅,可與三五知己一同分享,更有招牌雞尾酒,讓你盡情享受微醺時光。重點推介Classic Espresso Martini(經典意式濃縮咖啡馬天尼),以伏特加、濃縮咖啡、Kahlua咖啡酒及Frangelico意大利榛子酒調配而成;

而Avocolada則以冧酒、牛油果、柚子及椰奶混合調配;而最大膽刺激的Spicy Devil 2.0,則以辣椒龍舌蘭酒、青蘋果、桃味甜烈酒Peach Schnapps配柚子沖調而成。馬上召集所有朋友、同事、毛孩,到堅尼地城享受從早到晚無間斷的歡樂時光。Blend & Grind於5月27日盛大開幕,不要錯過全天候供應的歡樂時光飲品!

Blend & Grind (堅尼地城店)

地址|堅尼地城吉席街20號地下
電話|+852 6905 4038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1時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lendgrindhk/
Instagram|@blendgrindhk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