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中心巷弄咖啡店「PINA」,獨特的公園風格及藝術旋律,在愉悅輕鬆的環境下享用早午餐,讓人停下腳步的地方!

0
悉尼市中心巷弄咖啡店「PINA」,獨特的公園風格及藝術旋律,在愉悅輕鬆的環境下享用早午餐,讓人停下腳步的地方!

位於幽靜小巷的咖啡店「PINA」,它位於幽靜小巷中的一處,充滿了多種藝術旋律。獨特的公園風格、舒適的座椅和稍稍的音樂讓人感到放鬆與愉悅,是一道引人注目的美食食客們的寵兒。

點選了一款經典漢堡包-芝士牛肉漢堡。這款漢堡包所用的手工製作牛肉,肉質相對較薄身,但煎至外圍焦脆,一口咬下去,牛肉吃出一口的肉香。而且配料選擇豐富,蔬菜鮮脆的是,芝士融化在漢堡上,增添了絲絲鹹味。整個漢堡包的味道非常搭配,每一口都讓人欲罷不能,唯一失望所選用的麵包但太過軟淋,沒有口感。

緊隨其後的是香脆薯條。薯條外酥內軟,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熱騰騰的薯條,一咬下去,薯條的香味撲鼻而來。每一根薯條都炸得恰到好處,脆度十足,而且印有少少的造型,配搭著千島醬,相比茄醬更為出色。

而對於咖啡愛好者來說,選擇杏仁冷萃咖啡是不可錯過的。特殊的冷萃咖啡採用了杏仁的這種風味,給咖啡帶來了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冷萃咖啡本身非常順滑,口感卻不失深度,杏仁的香甜與苦澀完美融合,令人陶醉。

PINA By Room Ten

地址︱4/29 Orwell St, Potts Point NSW 2011, Australi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7:00 – 15:00
官網|https://order.pinapottspoint.com.au/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inapottspoint/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IG@pinapotts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