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本過江龍天婦羅丼飯店「天丼」|價格親民日本丼飯,亞洲區超過200間分店,品嘗來自日本的好味道!

0
人氣日本過江龍天婦羅丼飯店「天丼」|價格親民日本丼飯,亞洲區超過200間分店,品嘗來自日本的好味道!

來自日本八重洲的「天丼」早於2018年進軍香港的天婦羅丼飯界,近期在黃埔再開新分店,相比其他過江龍,「天丼」價錢相對親民。

最平63元已經能夠品嚐「天丼」的出品-上天丼,當中已包括了黑虎蝦2隻、蟹柳、蓮藕、茄子及四季豆。而且丼飯使用日本青森米,米飯黏性適中,搭配天婦羅剛好。

天婦羅香脆而不太油膩,配上百年日本醬油廠以鰹魚片熬煮的靈魂醬汁,含鹽量會較低,比一般醬油淡,配天婦羅非常合適,味道不會過濃而搶走食物原有的味道。

除了搭配米飯的天婦羅丼飯外,還有冷熱烏冬及蕎麥麵的選擇。夏天吃冷蕎麥麵或冷烏冬,開胃又透心涼。而所有麵類定食只提供一款天婦羅組合配搭。

天丼

各分行地址︱
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地下G02號舖
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號東港城2樓216號舖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地下G009號舖
紅磡必嘉街120號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13號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te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