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朗廷酒店與Elie Saab攜手呈獻「GIRL OF NOW LOVELY」下午茶,「繽紛醉人」為奢華下午茶滋味, 讓下午茶迷投入午後極致享受!

0
香港朗廷酒店與Elie Saab攜手呈獻「GIRL OF NOW LOVELY」下午茶,「繽紛醉人」為奢華下午茶滋味, 讓下午茶迷投入午後極致享受!

作為傳統下午茶的發源地,香港朗廷酒店於9月23日起與黎巴嫩奢華高貴品牌Elie Saab首次攜手呈獻夢幻亮麗的「GIRL OF NOW LOVELY」下午茶,在淡淡清雅愉悅的香氣下品嚐與眾不同的非凡下午茶。廷廊廚師團隊以Girl of Now Lovely EDP女士香水為創作靈底,配合充滿妙想天開的杏仁橙花花朵香調,擦出耳目一新的火花,以無與倫比的下午茶脫穎而出。

Elie Saab的「GIRL OF NOW LOVELY」頌讚日常生活中的繽紛色彩,將日常的歡愉換成卓越動人時刻,酒店廚師團隊以此為靈感,傾心打造八款小巧美點。甜點以賞心悅目的繽紛醉人」為奢華下午茶滋味揭開序幕,內藏玫瑰忌廉慕絲拼班蘭意式奶凍。充分展現輕盈氣息的威廉啤梨配輕盈茉莉忌廉及奶油餅乾。「醉人紅莓」內有零陵香豆、紅莓醬,配上迷你花朵點綴,以及令人齒頰留香的法式杏仁小蛋糕配橘子蜜餞,讓一眾下午茶迷投入午後極致享受。

兩層輕巧別緻的餅架上各式鹹點亦盡見心思,亮點包括鮮蟹羅勒茶三文治,悉心秘製香濃美味的蟹肉沙律配羅勒蕃茄包,味道層次更為豐富。廚師團隊採用時令食材製作水牛芝士配黃瓜串,⼀望垂涎的自家製鵝肝配香橙果醬,讓香濃氣味淋漓釋放,為味覺帶來絕頂享受。創作靈感來自Elie Saab內斂奢華調性,怡人美點蕃茄啫喱配布利芝士以時令蕃茄作點綴,賣相令人目不轉睛。

壓軸以廷廊自家新鮮焗製的鬆軟英式鬆餅及提子鬆餅呈現,配以招牌經典玫瑰花醬及歐洲酸櫻桃果醬,為一趟感官奢華之旅劃上完美句號。凡惠顧「GIRL OF NOW LOVELY」兩位用下午茶,即可獲贈Elie Saab Le Parfum In White 迷你香水及Girl Of Now身體潤膚乳75ml,送完即止。

Elie Saab「GIRL OF NOW LOVELY」

供應日期| 2022年9月23日至10月31日
逢星期一至五於下午3時至5時30分;
逢周末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15分至4 時15 分及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
定價| 每位港幣398元*,兩位港幣698元*
每位港幣598元*,兩位港幣898元*;(將飮品升級至Saicho氣泡茶)
每位港幣598元*,兩位港幣898元*(升級至Taittinger香檳則為)
網上預訂|tlhkg.fbservicecentre@langhamhotels.com
查詢| 2132 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