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擔心證件照醜醜的!快預約韓國首爾弘大Time on me 攝影棚| 韓式證件照、形象照專業照拍攝體驗

0
再也不用擔心證件照醜醜的!快預約韓國首爾弘大Time on me 攝影棚| 韓式證件照、形象照專業照拍攝體驗

來到首爾弘大其中一個必做的項目,就是拍證件照了。Time on me 攝影棚位於弘大,地理位置優越,由弘大地鐵站步行大約8分鐘便到達。

無論影證件照或形象照專業照,都含有韓式妝髮服務,務求讓大家有一個最美的狀態拍照。攝影棚內分了3大區域,包括:化妝及更衣區、證件照區及形象照專業照區。

進店後,職員會先安排客人到一個大化妝枱前坐下,然後有專業的化妝師為客人化一個韓式妝。化妝枱上鋪滿了各式各樣的化妝品,非常整全。

整個化妝的過程小編用英文與化妝師溝通,她很友善,而且非常細心。先幫小編清潔面部,再做補濕,令底妝很貼服。之後是眼睛的部分,化妝師將一大片的假眼睫毛,用人手剪成小塊,一小塊一小塊貼上小編的眼睛上,完全展示了化妝師的專業技巧,出來的妝容效果很精緻。

完成化妝後,先到形象照專業照區拍照,攝影的器材很齊備,有多台專業攝影燈,而且有一個大電視,可以看到即時效果。很多人面對鏡頭,未必懂得做不同的表情及動作。攝影師會用輕鬆又幽默的方式指導客人,令整個拍攝過程既順利又歡樂。

拍形象照專業照時,攝影師也會因應不同情況,加上不同的道具,令相片畫面更加豐富。

之後,就準備拍攝證件照,店內提供不同款式及尺寸的服裝,客人可以選擇自己的風格,而拍證件照小編建議穿正裝拍攝。 到了形象照專業照區,所有器材及攝影燈已準備好,客人只需要坐在中間,就可以開始拍攝了

拍攝完成後,攝影帥會讓你在電腦上選定照片,之後進行修圖,即日就可以提供證件照,還會寄電子檔案到電郵。而形象照專業照的修圖需時比較長,兩至三個星期後,照片的電子檔案會以電郵傳送。如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電郵與職員聯絡,溝通十分方便。

修圖前
修圖後

Time on me 攝影棚

立即預訂:https://bit.ly/3jHYJR1

地址:首爾麻浦區東橋路156-13 東寶大廈 地下一樓 (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 156-13 동보빌딩 B1)

如何抵達

2 號線弘大入口站 1 號出口出站,向楊花路(양화로)方向直走約 150 公尺,往世界杯北路(월드컵북로)方向右轉後,進入世界杯北 1 街(월드컵북로1길)小巷,直走約 96 公尺進入東橋路(동교로)方向的右方小巷後,直走約 21 公尺進入右方大廈地下一樓後,便到達 Time on me 攝影棚。

開放時間

星期一 10:00-18:00

星期二 10:00-18:00

星期三 10:00-18:00

星期四 10:00-18:00

星期五 10:00-18:00

星期六 10:00-18:00

星期日 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