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LOUNGE 推出受 K11 MUSEA 藝術盛事啟發的多彩美食之旅 “Art Karnival”下午茶套餐

0
ARTISAN LOUNGE 推出受 K11 MUSEA 藝術盛事啟發的多彩美食之旅 “Art Karnival”下午茶套餐

與軒尼詩 X.O x Kim Jones 合力打造獨家的干邑餐飲搭配禮遇

美食家和藝術愛好者的人氣熱點Artisan Lounge 宣佈在三月推出其最新傑作– “Art Karnival “下午茶套餐。色彩斑斕的下午茶套餐創意靈感來自K11 MUSEA 每年舉行的藝術盛事 Art Karnival 活動中汲取,策劃了一趟抽象和塗鴉藝術美食之旅。此外,Artisan Lounge 將與軒尼詩 X.O x Kim Jones 合力打造獨家的干邑餐飲搭配禮遇,客人可以品嚐絕佳配搭的限定甜點,突顯軒尼詩X.O 的獨特風味,投入不一樣的干邑之旅!


Artisan Lounge 的 Art Karnival 下午茶
為慶祝 K11 MUSEA 每年舉行的藝術盛事 Art Karnival 活動,下午茶以其獨特的口味和精緻的呈現方式,將藝術和美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Art Karnival “下午茶是一種感官體驗,它結合了兩個世界的精華– 藝術和食物。與其充滿活力的抽象藝術風格相呼應,菜單上一系列精心製作的鹹點和甜品,不僅美味,而且視覺效果也很類似於 Art Kanival 的抽象和多彩的藝術風格。價格為港幣888元,顧客可以品嚐到魚子醬立方、北海道漬珍寶帶子、西班牙辣腸雞肉米網脆脆、雅支竹希臘乳酪塔和馬賽克海鮮柱的精緻味道。甜點的選擇包括幻彩閃電泡芙、覆盆子撻、雲呢拿貝殼瑪德蓮、工匠朱古力 Bon Bon、開心果蛋糕、蜂蜜檸壺子、自家烘焙小紅莓經典英式鬆餅配德文郡忌廉和自家製玫瑰果醬。

藝術主題的下午茶菜單的亮點當然少不了創作部分,「創作專屬藝術品」— 草莓茉莉花茶慕絲讓顧客釋放他們的創造力,設計自己的可食用藝術品。驚喜甜點猶如空白畫布和一系列可食用的朱古力五顏六色的顏料,讓顧客創造他們獨特的藝術作品,與草莓漿和茉莉花茶慕斯甜點相配。

Art Karnival 下午茶套餐將從 2023 年 3 月 16 日至 5 月 31 日在Artisan Lounge全天供應。對於美食家、藝術愛好者和任何欣賞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體驗。

軒尼詩 X.O 干邑餐飲搭配

全球首個軒尼詩 X.O 與英國時裝設計師 Kim Jones 合作帶來限量版酒瓶及別注版波鞋。這沉浸式體驗融合了時尚、藝術和現代科幻技術,創造了融合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文化傳奇。

軒尼詩 X.O 特意與 Artisan Lounge 聯乘合作,提供獨家干邑餐飲配搭限定禮遇。該活動將於 2023 年 3 月 16 日至 26 日在 K11 Musea 的 2 樓 Gold Ball 舉行,一起投入不一樣的干邑之旅!

Artisan Lounge 為軒尼詩 X.O.精心製作了甜點覆盆子和 Rhubuab 朱古力撻港幣358元和巧克力拼盤港幣 368 元*,突顯軒尼詩 X.O 的獨特風味。在金球下抽獎的幸運者將獲得獨家的干邑餐飲禮遇,享受真正的沉浸式體驗。軒尼詩X.O 的限量版產品率先於LIQUID GOLD 期間限定店發售!讓顧客有機會在購買這款卓越的干邑時獲贈獨家禮品包和個人鐫刻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電郵至 info@artisanlounge.com.hk 或致電+852 2601 3428。
*價格需額外收取加一服務費
*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Artisan Lounge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地下G008-G008A 舖
聯絡電話: 2601 3428
營業時間: 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