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粉紅色夢幻茶會》: 自家製傳統英式鬆餅、手工製作龍蝦軟包 於香港柏寧酒店重溫童年回憶

0
期間限定《粉紅色夢幻茶會》: 自家製傳統英式鬆餅、手工製作龍蝦軟包 於香港柏寧酒店重溫童年回憶

準備好回到童年時了嗎?藉由香港柏寧酒店的大堂酒廊 Ebb&Flow 最新推出的《粉紅色夢幻茶會》菜單,回味童年的美好時光吧!這個充滿童趣的下午茶, 讓您重回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菜單精心製作,旨在引發您的懷舊情懷,把您帶回簡單、幸福的時光。

手工製作龍蝦軟包和煙燻三文魚卷,勾起您與友人野餐的美好回憶。

紅櫻桃、百香果和覆盆子巧克力奶油杯讓您想起童年生日派對上的美味甜點!

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鮮草莓拿破崙、自家製傳統英式鬆餅及粉紅蔓越莓鬆餅,配以果醬與英式奶油,讓您想起慵懶的週日早上,家人窩心準備的早餐。

柏寧酒店的糕餅主廚 Roy Lau 表示: 「許多最近上映的電影也引起了人們對於過去童年的回味,而 Ebb & Flow的《粉紅色夢幻茶會》正正是一個以有趣而又充滿童真的方式,悉心製作每道鹹點及甜點,在味覺中呈現童年情懷,帶您回到簡單幸福的童年時光。」

來香港柏寧酒店的Ebb & Flow大堂酒廊,享用這個《粉紅色夢幻茶會》,重溫你的童年回憶。

期間限定《粉紅色夢幻茶會》

日期|2023 年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 (僅適用於週六、週日和公共假日)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 310 號柏寧酒店地下 Ebb & Flow
價格*| HK$458 (2 位用)/ $258 ( 1 位用)
查詢及訂座:|2839 3377 或 https://www.parklane.com.hk/ebb-and-flow.html
*以上價目均另收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