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石燒餐廳「福岡漢堡扒」,採用100%澳洲和牛與獨特漢堡扒的完美結合,自助石燒漢堡扒,自己的漢堡扒自己烤,美味極了!

0
韓國知名石燒餐廳「福岡漢堡扒」,採用100%澳洲和牛與獨特漢堡扒的完美結合,自助石燒漢堡扒,自己的漢堡扒自己烤,美味極了!

香港人對於漢堡扒的熱愛是眾所周知的,而福岡漢堡扒餐廳則是其中一家深受歡迎的餐廳之一。雖然名為福岡漢堡扒,但卻來自韓國的人氣過江龍,以其新鮮的100%澳洲和牛、美味和獨特的漢堡扒聞名,吸引了許多食客前來品嚐。

福岡漢堡扒使⽤100%澳洲和⽜,嚴選⽜隻部位打成⾁碎球,並加入20多種香料特配⽽成,再配搭了多種口味的漢堡扒,例如經典和牛漢堡扒、墨西哥辣椒和牛漢堡扒、芝士蛋和牛漢堡扒等等,滿足了不同口味的需求。此外,餐廳還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配菜和飲料,例如薯條、沙律、拌飯等等,什至兩人餐已經足夠三人分享。

福岡漢堡扒餐廳的裝潢簡潔而現代,給人一種舒適和放鬆的感覺。進店後可以看到每一張桌面上都有一至兩個小型的抽油煙機。

因為餐廳還提供客人自助石燒漢堡扒的過程,讓顧客可以參與到烹飪的過程中,每份漢堡扒都配上了高達380度的⾼溫熱⽯,客人可以根據個人喜愛的生熟程度在石頭上烤製。而且⾼溫的熱⽯可以把和牛表面烤至微焦但內裡保持肉汁鮮嫩。再配合香蒜芝士蛋,送飯一流。

福岡漢堡扒

地址︱香港旺角旺角花園街鴻威大廈1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3: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kuokaHambageu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ambageu.hk/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FukuokaHambage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