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 感謝一路有您同心同行 | 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120周年特別版正式發售 | 推薦新會員贏取MIRROR三子限量精品 | 指定零售點大派禮物兼送出共120套日韓台機票

0
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 感謝一路有您同心同行 | 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120周年特別版正式發售 | 推薦新會員贏取MIRROR三子限量精品 | 指定零售點大派禮物兼送出共120套日韓台機票

從120年前至今,屈臣氏蒸餾水一直以至清至純的蒸餾水陪伴著大家,為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屈臣氏蒸餾水邀請到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陳卓賢(Ian)和柳應廷(Jer)擔任120周年宣傳大使,不但拍攝以「多謝您在 成就每刻」為主題的廣告片,更推出一套15款印有Edan, Ian, Jer@MIRROR的120周年限定版包裝,以感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此外,Edan, Ian, Jer@MIRROR為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所拍攝的一系列廣告和宣傳活動將陸續推出,遍及港九新界不同角落,一眾粉絲絕對要把握機會打卡,同時儲齊一套15款限定版包裝!另外,屈臣氏蒸餾水亦將推出一系列的屈臣氏蒸餾水x Edan, Ian, Jer@MIRROR限量精品,當中更有限量親簽珍藏禮物,透過「分分有禮.滴滴賞」推薦新會員計劃或於指定零售點送出。與此同時,屈臣氏蒸餾水亦緊接著早前的「全城嘟樽蓋 日日送金樽」頭炮慶祝活動,於2023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另一重頭活動,將送出共120套的日韓台機票,大家豈能錯過!

Edan, Ian, Jer@MIRROR拍攝「多謝您在  成就每刻」廣告片 真情答謝粉絲及支持者
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多謝您在  成就每刻」廣告片由Ian、Edan和Jer@MIRROR擔當主角,片中三子向一直支持他們的大眾表達了摯誠的謝意,同時感謝一直默默為他們補水打氣的屈臣氏蒸餾水。拍攝當天三子狀態極佳,不但很快進入情緒,更比預料時間提前完成拍攝,三人解釋道:「是次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廣告片的拍攝主題『多謝您在  成就每刻』引起極大的共鳴,由當初參加比賽到組成MIRROR,一直到今天,所經歷的種種,都全賴粉絲、公司及很多人的支持;今次得到屈臣氏蒸餾水的合作邀請,讓我們能夠『借花敬佛』地向支持我們的人道謝,拍攝更容易進入狀態。」

為了廣告片中喝水的近鏡拍攝得完美,三子每人連續飲下數瓶水,Ian表示毫無難道:「肌肉需要穩定的營養和氧氣供應才可以正常運作,而水不單是把碳水化合物分解轉化成肌肉營養的必須元素,更是肌肉氧氣的來源,所以每日我都飲用最少兩至三公升的屈臣氏蒸餾水,區區數瓶水絕對難不到我。」一旁的Jer不甘示弱地說道:「不要以為只有您健身才多飲水,我平日養聲亦是靠多飲水,而我最愛嘅就係屈臣氏礦物質蒸餾水,絕對係我嘅健康之選。」而Edan卻突然爆出一句:「您們飲的只是蒸餾水,只有我一口氣飲下了三罐蘇打水,現在對著您們真是一肚氣!」無厘頭的搭話惹得Ian和Jer哭笑不得。其實Edan的個人演唱會快要舉行,為準備好最佳狀態來迎接個唱,每日都狂飲水,加強排毒和新陳代謝,保持健康的身體準備在演唱會中落力表演去答謝粉絲的支持。恰巧拍攝前一天是Ian的三十歲生日,屈臣氏蒸餾水悉心準備了生日蛋糕給Ian一個驚喜,補祝「陳三張」生日之餘亦一同慶祝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Edan和Jer更搞笑帶領全場工作人員齊齊唱生日歌,為隊友慶祝三十而立,唱得特別落力。

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廣告片將於2023年8月3日晚上7時,於屈臣氏蒸餾水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首播,各位粉絲要密切留意啦!

屈臣氏蒸餾水x Edan, Ian, Jer@MIRROR120周年限定版包裝 全套一共15款

屈臣氏蒸餾水x Edan, Ian, Jer@MIRROR 120周年限定版,包括屈臣氏蒸餾水及屈臣氏礦物質蒸餾水430毫升、800毫升及屈臣氏蒸餾水1.25公升,全套一共15款。15款不同顏色,配上15句不同答謝語,粉絲不單可以儲齊一套,更可藉著屈臣氏蒸餾水向身邊的人送上您的感謝,加上Edan, Ian, Jer@MIRROR加持,突顯珍貴!另外亦有屈臣氏蘇打水限定版,3種味道,10款包裝,感謝之餘更為大家「打氣」!9月下旬更會推出第二輪神秘特別版,別於之前設計,勢必再掀起一眾粉絲的搶購潮!想儲齊全部款式,就要密切留意屈臣氏蒸餾水的最新資訊!

由MIRROR三子所拍攝的廣告片和宣傳照將會陸續出現在港九新界的戶外廣告位,一眾粉絲絕對緊貼消息,到各個地點接收三子所表達的謝意呀!

第1賞《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 – 多謝您 送您飛》推廣活動 送出合共120套日韓台機票

為慶祝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除了早前的「全城嘟樽蓋 日日送金樽」頭炮慶祝活動,屈臣氏蒸餾水將於2023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120套日韓台機票獎賞,於活動期間,大家只要免費下載「分分有禮.滴滴賞」 應用程式,登記成為會員,購買指定屈臣氏蒸餾水、屈臣氏礦物質蒸餾水、屈臣氏鹼性水9.0、屈臣氏離子水或屈臣氏蘇打水系列產品*,以「多謝您在  成就每刻」為主題,提交一段以100字元為限的感謝訊息,對您想感謝的人或事表達謝意,評審團將選出每月40份最佳得獎作品,分別送出香港來回台北、首爾和東京機票!

*適用於屈臣氏蒸餾水或屈臣氏礦物質蒸餾水280毫升、 430毫升、620毫升、800毫升、1.25公升、1.8公升﹑4.5公升及8公升、屈臣氏無招紙蒸餾水500毫升、屈臣氏鹼性水 9.0 420毫升及1.2公升、屈臣氏離子水420毫升及1.2公升、屈臣氏礦物質氣泡水罐裝320毫升、屈臣氏礦物質水罐裝310毫升、屈臣氏蘇打水罐裝200毫升及罐裝330毫升、屈臣氏湯力水罐裝200毫升及330毫升、屈臣氏檸檬草味蘇打水罐裝330毫升、屈臣氏哥喇汽水罐裝330毫升、屈臣氏白檸味汽水罐裝330毫升、屈臣氏干姜水罐裝330毫升、屈臣氏青檸味蘇打水罐裝330毫升及樽裝420毫升、屈臣氏經典原味蘇打水樽裝420毫升、屈臣氏莫希托味蘇打水罐裝330毫升、屈臣氏蘋果西打味蘇打水樽裝420毫升、屈臣氏蜜桃西打味蘇打水樽裝420毫升、屈臣氏日本伊予柑味蘇打水樽裝420毫升、屈臣氏澳洲藍寶石黑提味蘇打水樽裝420毫升、屈臣氏沖繩酸橘子味蘇打水樽裝420毫升。

參加方法

  1. 下載「分分有禮.滴滴賞」手機應用程式
  2. 開啟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掃瞄器掃瞄產品樽蓋/拉環內之二維碼,即可獲得電子印花1個 
  3. 每集齊「1」、「2」及「0」三個電子印花可即時參加活動1次,並分享您的感謝訊息

推廣期
2023年8月1日至2023年10月31日,並分以下3個階段進行:

階段日期獎品得獎結果公佈日期名額
12023年8月1日至8月31日香港至台北來回機票乙套2023年9月30日或之前共40名
22023年9月1日
至9月30日
香港至首爾來回機票乙套2023年10月31日或之前共40名
32023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香港至東京來回機票乙套2023年11月30日或之前共40名

推廣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詳情請參閱:
https://www.ww-fun.com/hk/120thanniversary_promotion/

2賞 推薦朋友成為「分分有禮.滴滴賞」會員 贏取Edan, Ian, Jer@MIRROR限量精品 指定零售點大派禮物

除了機票獎賞外,屈臣氏蒸餾水將於2023年8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推出「分分有禮.滴滴賞」會員推薦活動,送出限量Edan, Ian, Jer@MIRROR限定精品!,登記成為的全新會員,累積推薦最多新會員,即有機會贏取一系列的屈臣氏蒸餾水x Edan, Ian, Jer@MIRROR限量精品:累積推薦人數排名最高的首40名會員可獲得限量屈臣氏蒸餾水x Edan, Ian, Jer@MIRROR親筆簽名鋼琴月曆;第41至80名會員可以得到屈臣氏蒸餾水x Edan, Ian, Jer@MIRROR鋼琴月曆;第81至200名會員可以得到限量120份的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迷你珍藏合金車仔;而第201至350名會員可得到限量150份的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A2磁石海報連磁貼禮盒。想要贏取一系列限量精品就要出動您的人脈啦!

累積推薦最多新會員
40名41至80名81至200名201至350名
(40)(40)(120)(150)
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親筆簽名
鋼琴月曆 乙個  (共一款)
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鋼琴月曆
乙個  (共一款)
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迷你珍藏
合金車仔 乙架 (共一款)
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A2磁石海報連磁貼禮盒 乙個 (共一款)
迷你鋼琴連2024年月曆卡,印有Edan, Ian, Jer@MIRROR精美宣傳照,365日提醒您要補水之餘,還印有歌曲數字簡譜,讓您輕鬆彈奏出三子的首本名曲!
累積推薦人數最高的首40名會員,更可獲得Edan, Ian, Jer@MIRROR親筆簽名版鋼琴月曆,粉絲們絕對不容錯過!
(示範短片下載:https://bit.ly/WW120_MIRROR_PianoCalendar)
迷你珍藏合金車仔車身兩旁印有2款Edan, Ian, Jer@MIRROR合照,可玩可收藏,把三子「車」回家。印有Edan, Ian, Jer@MIRROR 的特大A2磁石海報,可獨立作為海報裝飾或用作磁石背板,將重要感謝留言貼在上面,每天充滿正能量!

參加方法:

  1. 開啟「分分有禮.滴滴賞」手機應用程式內的掃瞄器掃瞄指定產品樽蓋/拉環內之二維碼*,即可獲得電子印花1個
  2. 只須集齊「1」、「2」及「0」三個電子印花,即可參加活動
  3. 分享「我的專屬推薦碼」給朋友,並邀請朋友使用該推薦碼登記成為「分分有禮‧滴滴賞」會員

另外,屈臣氏蒸餾水亦推出多款聯乘Edan, Ian, Jer@MIRROR限量精品,包括明信片、海報、杯墊、盲卡以及可回收鋁瓶 (120周年限量版), 獨家於各大零售點送出!各大零售點所送出的精品及換領方法均有不同,大家絕對要留意詳情,換齊所有精品!

便利店

零售點7-ElevenOK便利店
推廣日期8月16至8月29日8月17至9月6日10月5日至10月18日
換領詳情凡購買指定產品滿HK$20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明信片 乙張 (共三款)凡購買指定產品滿HK$20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杯墊 乙個 (共三款)凡購買指定產品滿HK$20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 A2海報 乙張 (共四款)
 
以120周年限定版包裝的彩色主題 ,加上Edan, Ian, Jer@MIRROR叫喊出不同感謝訊息,可作收藏之餘,更可作為禮物送給您想感謝的人!以屈臣氏蒸餾水經典水滴設計的杯墊,配上Edan, Ian, Jer@MIRROR的美圖,每次飲水都甜入心!除了Edan, Ian, Jer@MIRROR的單人A2海報,各自多謝不同的您,更有黑色型格三人合照版,實在是必入手之選!

超級市場及其他

零售點百佳超級市場PNS 網購惠康超級市場其他指定零售商PNS 網購 
推廣日期8月11日至9月7日8月11日至9月7日8月11日至9月7日8月18 至 9月30日
(以個別零售商安排為準)
9月29日至10月26日 
換領詳情凡購買指定產品滿HK$50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 MIRROR百佳獨家盲卡 乙張(共三款)凡購買指定產品滿HK$150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 MIRROR百佳獨家盲卡 3張(共三款)凡購買指定產品滿HK$50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惠康獨家盲卡 乙張 (共三款)凡購買指定產品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盲卡 乙張 (共三款)凡購買指定產品滿HK$199即可免費換領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可回收鋁瓶 (120周年限量版) 乙個(共一款) 
 
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特別版盲卡,每張卡都是特製聲紋卡,背後有Edan, Ian, Jer@MIRROR錄製的留言,想知道他們對您說甚麼悄悄話,就要到不同零售點,多買多換,儲齊一套!屈臣氏蒸餾水 x Edan, Ian, Jer@MIRROR可回收鋁瓶不單印有屈臣氏蒸餾水120周年、GO GREEN環保概念等圖案,鼓勵大家為環境出一分力,鋁瓶更印有 Edan, Ian, Jer@MIRROR簽名,極具收藏價值

屈臣氏蒸餾水 #多謝您在成就每刻 120周年 《全城多謝您》 120位名人掀起感謝熱潮

除Edan, Ian, Jer@MIRROR外,屈臣氏蒸餾水邀請了來自不同界別的120位名人,將齊齊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他們的感激、感謝之言,務必掀起「全城多謝您」的潮流。當中包括:體育界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財經界的股評家胡孟青、電視藝人林盛斌、前新聞主播鄭萃雯、電台節目主持人程凱欣、電視節目主持人鄧梓峰等等。大家記得把握熱潮,對想感謝的人表達心意!

(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和更新,請瀏覽以下「屈臣氏蒸餾水」社交媒體專頁:

Facebook @屈臣氏蒸餾水WatsonsWater | Instagram @watsonswat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