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與VEDA by Ovolo攜手為乘客呈獻精心設計的植物性美饌!縝密心思開發嶄新菜單,造就不凡的健怡機上餐膳!

0
國泰航空與VEDA by Ovolo攜手為乘客呈獻精心設計的植物性美饌!縝密心思開發嶄新菜單,造就不凡的健怡機上餐膳!

國泰航空夥拍本地頂尖素食餐廳VEDA by Ovolo,為乘客呈獻一系列嶄新素食航膳。創新的合作企劃,進一步讓乘搭國泰航班的乘客享受更多元化的健康菜式。乘搭從香港出發特定長途航班的特選經濟客艙及經濟客艙乘客,現可品嚐一系列精心設計的植物性美饌,挑動味蕾,滋養身心,更呈獻多國飲食文化的精粹。

此外,是次企劃亦與VEDA及Ovolo奧華酒店的Plant’d 全素食計劃理念不謀而合,承諾提供合乎可持續及道德原則的餐飲服務,僅採購安全生產的蔬菜炮製各款蔬食佳餚,以成為全球首個以素食產品為主導的精品酒店品牌。

國泰航空顧客體驗及設計總經理羅穎怡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夥拍與我們核心價值一致的本地餐廳VEDA,於提供美味佳餚的同時,亦推動可持續發展。「國泰認為細節心思造就不凡。我們深明機上餐膳對乘客尤其重要,因此我們與合作夥伴精心打造,由採購食材、設計菜式,以至預備餐膳,均鉅細靡遺,一絲不苟,
致力為乘客締造難忘的機上餐膳享受。

咖喱雜菜配薄荷香

「從VEDA 豐富及多元化的菜式中汲取靈感,我們與VEDA和⾹港奧華酒店⾏政總廚Raul Tronco一同研發了一系列全新植物性創意菜式,反映國泰設想周到及積極求進的品牌價值觀,同時為機上素食餐膳帶來嶄新的突破。」

Ovolo奧華集團創始⼈兼執⾏主席Girish Jhunjhnuwala表示:「VEDA和Ovolo以為⾏業的領導者引以為傲。我們相信世界在不斷變化,因此我們不斷地發展。「我們期望能盡⼀份綿⼒來幫助保護我們的環境、促進健康飲食和提升素食和植物性餐飲的形象。與國泰航空的合作完全符合我們的Plant’d承諾,亦與我們的可持
續發展承諾『Do Good. Feel Good.』⼀脈相承。」

泰式乾炒紅咖喱腰果豆腐配椰香飯

⾏政總廚Raul Tronco 表示:「作為⼀個素食者,我對國泰航空等企業積極追求健康和可持續發展感到非常興奮。當我開始這個旅程時,我對待每⼀道菜餚的態度就像我為VEDA 創作⼀樣。「設計⼀客在3萬尺⾼空享用的美食極具挑戰性。我需要考慮在⾼空中味蕾如何影響到烹飪技巧。經過無數個⼩時後的食譜測試,我對菜式成果感到非常滿意,並且相信VEDA的菜餚為旅客提供了多樣性、充滿活⼒和令⼈喜出望外的美味。」

⾏政總廚Raul Tronco

國泰航空一直致力成為引領可持續發展的航空公司,不斷改進公司可持續發展的營運,進一步提升乘客的餐膳體驗。透過探索植物性替代品以及在餐飲設備上善用更多環保資源,國泰航空致力為乘客提供可持續的餐膳體驗,並鼓勵他們一同攜手飛躍可持續未來。在2022 年,國泰航空將一次性塑膠用品的消耗量按2018年基線
減少56%。

與VEDA的合作標誌著國泰航空為乘客呈獻一連串全新機上餐飲體驗的開始。國泰航空將於特選經濟客艙及經濟客艙陸續推出更多耳目一新的餐飲體驗,將會適時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