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現代意大利餐廳Bar Totti’s, 脹卜卜招牌義大利披薩,難以忘懷的美味!營業至深宵時段,晚上放鬆身心的小天地!

0
悉尼現代意大利餐廳Bar Totti’s, 脹卜卜招牌義大利披薩,難以忘懷的美味!營業至深宵時段,晚上放鬆身心的小天地!

如果您正在尋找難忘的美食體驗,那麼悉尼Bar Totti’s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從熱情友善的工作人員,到優雅簡約的裝潢風格,Bar Totti’s為您打造了一個放鬆身心的小天地。

食物端到桌上,四溢的香氣把你深深吸引。每一道菜都經過精心製作,豐富而深邃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Bar Totti’s的菜單絕對會滿足您的味蕾。

悉尼Bar Totti’s的自家製義大利披薩是最出名的招牌菜式之一,脹卜卜的酥脆外皮,富有層次,配上新鮮的蔬菜和香料,給您一種正宗的義式口感。無論您喜歡簡單的瑪格麗特披薩,還是創意無限的特色口味,Bar Totti’s都能滿足您。

除了這些招牌菜,Bar Totti’s還有一系列風味小食和開胃菜可供選擇。從新鮮的沙拉到別具一格的意大利冷盤,每道菜都經過精心構思和調配,讓您的味蕾與眼睛同時享受美食的盛宴。

Bar Totti’s

地址︱330A/330B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及日12:00- 00:00 ,星期四至六 12:00-02:00
官網|https://merivale.com/tottis-venue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rivalegroup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eriv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