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台式餐館】Chatswood中心「胡家客棧」,台灣傳統和現代美食的經典結合,鹽酥雞蓋飯及沙朗牛排飯,一解台灣思鄉之情!

0
【悉尼台式餐館】Chatswood中心「胡家客棧」,台灣傳統和現代美食的經典結合,鹽酥雞蓋飯及沙朗牛排飯,一解台灣思鄉之情!

想在悉尼找尋台灣餐廳真的不太多選擇,其中有一間位於繁華的Chatswood中心-胡家客棧,距離火車站僅幾步之遙, 經常坐滿人客,吸引著無數食客的目光,原因餐廳結合了傳統和現代的元素,給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食物體驗。

現在,讓我為大家介紹他們的招牌菜——鹽酥雞蓋飯。這個經典的台灣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每一塊鹽酥雞都經過傳統的製作工藝,外層酥脆,內部卻保持著肉汁鮮嫩,絕對是肉食愛好者的最愛。此外,還配搭了新鮮的蔬菜、台灣腸、滷蛋及和營養豐富的米飯,為您的餐點增添色彩和均衡營養。

除了鹽酥雞,還有不同的搭配可以選擇,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組合。

沙朗牛排飯以嫩嫩的沙朗牛排為主角,牛排的外層烤至金黃酥脆,內部則保持著柔嫩多汁的口感,每一刀切下都帶著濃郁的牛肉香氣,再伴隨著濃郁的醬汁,讓整道菜更加美味。而且搭配一碗香氣撲鼻的熱騰騰的白飯及蛋蛋,讓人陶醉其中。

胡家客棧

地址︱ 84 Archer St, Chatswood NSW 2067
營業時間︱ 星期三至六12:00–14:30, 17:00–19:30 及星期日 12:00-15: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usinn.australia/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husinn.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