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臨海小鎮Kiama美食寶藏「The Hungry Monkey」,滿滿小鎮風情,經典班尼迪克蛋,驚艷味蕾的美食,度過愜意自在的短假期!

0
悉尼臨海小鎮Kiama美食寶藏「The Hungry Monkey」,滿滿小鎮風情,經典班尼迪克蛋,驚艷味蕾的美食,度過愜意自在的短假期!

凱阿馬Kiama(凱馬)是位於悉尼南方一個靠海的特色小鎮,沿路風景如畫。由於距離悉尼不遠,不少人喜歡到Kiama一日遊或二日一夜小出行。Kiama 有一家在網上大受好評的餐廳,名叫The Hungry Monkey,不僅以美食驚艷人們的味蕾,且充滿小鎮風情。

一踏進The Hungry Monkey,您會立即感受到這個地方的活力和溫暖。小巧富心思的裝潢,充滿小鎮家庭風格的設計,舒適的氣氛叫人留戀。店內陳設以黑白為主調,又賦予了小店一種時尚和現代感。您可以坐在寬敞的座位欣賞外面的風景,享受著陽光灑在您身上的溫暖。

除了舒適的氛圍,The Hungry Monkey還以他們的班尼迪克蛋聞名遐邇。這道菜以新鮮的蛋、別具一格的醬料和美味的配料組成,蛋黃綿密而豐富,而特別之處是店鋪所用的不是鬆餅,配上的是酥脆的炸薯仔。薯仔經過調味,鹹香味道與蛋黃結合,每一口都是富有層次的美味。如果你喜愛創意的特色口味,The Hungry Monkey絕對能為您帶來驚喜。

The Hungry Monkey – Kiama

地址︱5/32 Collins St, Kiama NSW 2533
營業時間︱星期一, 二, 六, 日 06:30 – 15:00 星期三 06:30 – 20:00
官網| https://www.thehungrymonkey.com.a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hungrymonkeyyy/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thehungrymonkey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