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Rhodes人氣湖邊咖啡廳Bare Witness| 以竹炭包為班尼迪克蛋基底,邊享用美食邊欣賞湖邊景色,家人與朋友聚餐的好去處!

0
悉尼Rhodes人氣湖邊咖啡廳Bare Witness| 以竹炭包為班尼迪克蛋基底,邊享用美食邊欣賞湖邊景色,家人與朋友聚餐的好去處!

Bare Witness位於悉尼的Rhodes,餐廳分為室內及室外座位,個人推薦選擇室外的座位,因為可以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到美麗的湖景,加些室外座位也非常寬敞,距離適中,能夠與朋友和家人輕鬆交談,讓整個用餐的過程感覺非常愉悅和放鬆。而且餐廳非常貼心,天氣較冷的時候,會在室外加設一些暖爐。

值得一提的,Bare Witness的班尼迪克蛋是一道非常獨特的菜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流心蛋。相較於傳統的班尼迪克蛋,Bare Witness的版本採用了竹炭包和薯仔作為底部,這種方式烹調的班尼迪克蛋非常罕見。竹炭包的口感非常柔軟,與傳統的烤麵包相比,它的口感更加豐富。此外,配料也非常豐富,包括薯仔、豬肉絲、荷蘭醬等,讓整道菜品更有層次。加上流心蛋配搭荷蘭醬,味道濃郁,而且切開流心蛋時濃稠的蛋黃立刻流出,賣相及味道都一流。

另外Loaded Fries也是一道非常受歡迎的菜品,而且份量十足。在香脆的炸薯條上覆蓋著滿滿的辣肉醬、牛油果醬、芝士等,每一口都充滿著濃郁的口感和咸香味,而且濃郁的芝士味道與辣肉醬非常相配,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邪惡。

Bare Witness

地址︱ 30A Shoreline Dr, Rhodes NSW 21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8:00 – 15:00 及 星期六及日 08:00 – 16:00
官網|https://www.barewitness.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rewitness.rhodes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barewitness.rh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