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小編打卡新加坡動物園野外早餐,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搭乘遊園車輕鬆遨遊6大主題區,超過300種野生動物一次看!

0
GWG小編打卡新加坡動物園野外早餐,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搭乘遊園車輕鬆遨遊6大主題區,超過300種野生動物一次看!

新加坡動物園位於島嶼西北部,是各種奇妙野生動物的天堂,也是動物愛好者不容錯過的景點。 動物園自開幕以來,已成為全球最佳熱帶雨林動物園之一。 動物園裡不僅有來自 300 個物種的超過 2800 隻動物,包括鱷魚、馬來貘和白虎。

新加坡動物園獲得許多國際和本地獎項包括「福布斯旅遊」 (Forbes Traveler) 將新加坡動物園稱為全球最佳動物園之一的讚譽、亞洲最受歡迎景區獎(野生動物園類別)以及新加坡旅遊局第22 屆旅遊 獎年度最佳休閒景點體驗獎。 它還在 2018 年 「貓途鷹」 (TripAdvisor) 遊客選擇獎中被評為全球最佳三大動物園之一。

source:MandaiWildlifeReserve面子書

走在新加坡動物園的11 個園區,不時就能遇到在裡頭生活的動物,必將收穫難忘的回憶。 這些可愛的動物生活在模擬其自然棲息地的開放式圍欄中。

source:MandaiWildlifeReserve面子書

最輕鬆遊覽動物園的方式那便是搭乘遊園車輕鬆遨遊6大主題區,沿途還可以聆聽精彩導覽解說。 在動物園裡隨時都能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包括參加野生動物探索之旅 (Wild Discoverer Tour) 了解幕後故事、和野生動物共進早餐以及餵食活動,可以餵食長頸鹿和大像等動物。

source:MandaiWildlifeReserve面子書

另外一個非常值得體驗項目便是新加坡動物園野外早餐! 在吃早餐的同時,還有野趣動物朋友如紅毛猩猩猩與您一起共進早餐。 自助早餐包括了新鮮先煮雞蛋、麵包、當地美食等。

source:singapore-zoo官網

吃完早餐還可以走到野外,與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感受前所未有的用餐體驗,非常適合親子出遊。

如果您和家人計劃在此參觀一整天,那一定要去看 「幻光雨林之夜」 (Rainforest Lumina) 。 燈光、聲音和各種場面融合成一場震動人心的演出,必將讓小朋友印象深刻。 跟著 「雨林守護隊」 (Creature Crew) 的可愛吉祥物,和他們在橫跨 10 個互動園區的多媒體夜間遊中,一同攜手保護雨林。

新加坡動物園

地址|80 Mandai Lake Rd, Singapore 729826
官網|https://www.mandai.com/en/singapore-zoo.html
動物園野外早餐| http://www.mandai.com/en/singapore-zoo/things-to-do/dine/breakfast-in-the-wild.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ndaiWildlifeReserve/
Google Map